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易思玲:没有发挥出水平 会加强资格赛训练

2012年10月27日16:1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曼谷10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宁黎藜)正在曼谷举行的2012年射击世界杯总决赛27日进入最后一天。在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易思玲(微博)以500.7环的总成绩摘得银牌,队友于丹获得铜牌德国名将索尼娅以503.2环获得冠军。

资格赛之后,易思玲、于丹和杜丽(微博) 携手晋级决赛,其中易思玲和于丹分列第三位和第四位。决赛扣人心弦,8名选手比分紧咬,每个名次之间仅相差零点几环。前六枪,于丹和易思玲在第三名和第四名之间反复徘徊;七枪之后于丹跃居第二,易思玲则滑落到第四。最后三枪,易思玲均打出10环以上的好成绩,反超至第二名,获得银牌。于丹则在最后一枪打出9.2环,以500.3环的成绩屈居季军。41岁的德国老将索尼娅始终保持稳健的作风,最后一个出枪,最终她以503.2环的总成绩获得冠军。中国选手杜丽资格赛排名第六,决赛发挥平平,在第七枪打出9环,与奖牌无缘。

赛后,易思玲和于丹均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她们当天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以后我们会加强资格赛训练,争取资格赛和决赛都打出好成绩,”易思玲说。

在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田家臻发挥出色,以481.5环的总成绩摘得银牌。(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