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国曲棍球协会排名:辽宁吉林分列男女榜首

2012年10月24日18:24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随着2012年全国曲棍球男女甲级联赛的结束,中国曲棍球协会今日通过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积分排名:辽宁队和吉林队分列男女榜首。

今年的全国男子曲棍球甲级联赛于9月28日结束:内蒙古队获得冠军,辽宁队和广东队分获第二、三名,三支队伍分别获得了600分、500分和400分的积分。全国女子曲棍球甲级联赛于10月20日结束:吉林、江苏和四川获得前三名,同样获得了600分、500分和400分的积分。

随着今年计入中国曲棍球协会积分排名系统的四项赛事(全国锦标赛、联赛、冠军杯、青年赛)全部结束,中国曲棍球协会公布了最新一期积分排名。

男子方面辽宁队以4637.5分排名榜首,内蒙古队以4375分排名第二,广东队以3950分位居第三;甘肃、天津、北京、四川、河北、江苏、山东、香港和浙江队分列第4-10名。

女子方面吉林队以4687.5分位居第一,江苏队和辽宁队分别以4487.5分和4250排名第二和第三位。广东、四川、上海、甘肃、北京、天津、内蒙、解放军、河北和新疆排名第4-13位。(刘向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