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四海钓友俱乐部冬季成员赛东莞即将开启

2012年10月24日1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四海钓友俱乐部冬季成员赛东莞即将开启

一年一度的四海钓鱼网(http://www.sihaidiaoyu.com/ )四海钓友俱乐部,东莞友情赛即将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人数定额50人以内,四海钓鱼网成员即可参加,本次参赛选手将获得四海钓鱼网提供的激励奖金和渔具。总重一名,奖金3000元,单尾最重,奖金1000元,以及在本次比赛中成绩超越去年的积极进步奖钓友,可获得精美鱼竿一只。

据这次比赛活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像这样的比赛四海钓鱼网已经成功举办了多次,活动得到了当地钓鱼协会的积极支持以及钓友的热情参与。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放松工作中的紧张气氛,同时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钓鱼本身也是一种挑战自我的运动。比拼的是技巧和耐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