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安徽钢管舞国家队出征俄罗斯国际钢管舞大赛

2012年10月24日1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安徽钢管舞国家队出征俄罗斯国际钢管舞大赛

2012年俄罗斯国际钢管舞锦标赛将于11月10日海参威开赛,安徽成立中国钢管舞国家队将率团出征。安徽这支代表中国出征的成员由肖鹏(男)、刘柳、胡蜜蜜、2名女选手和1名男选手,他们已经获得参赛资格和邀请信将代表中国再次出现在国际钢管舞锦标赛的赛场上。

自2009年中国选手林静怡、黄理以钢管舞国际选拔赛12强的好成绩入围决赛之后,清新的“敦煌钢管舞”“唐朝”钢管舞在国际上开始受到关注。世界各国举办的钢管舞锦标赛都相继邀请中国选手参加。现在国际钢管舞大赛对选手服装、舞蹈动作、音乐方面都做了更细致的规定,更能提高大家对舞蹈者本身的形体、技术、编舞的鉴赏力。钢管舞、艺术体操、拉丁舞等体育项目一样,被列为体育标准舞蹈。WPDF体育标准钢管舞协会总部在中国北京成立,这对促进钢管舞国际交流起到更加便利的推动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