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2012HKCNPC国际钢管舞锦标赛总决赛香港落幕

2012年10月21日17: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HKCNPC国际钢管舞锦标赛总决赛香港落幕

来自10余国家(地区)24位入围决赛选手

“2012HKCNPC国际钢管舞锦标赛总决赛”于2012年10月18日在香港胜利闭幕,此次总决赛是历经在俄罗斯澳大利亚加拿大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大陆、台湾地区、香港地区等10余国家和地区经过严格的分赛区选拔,最终24位选手入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全场女子冠军由马来西亚选手获得,男子冠军由日本选手获得。

HKCNPC国际钢管舞锦标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两届,2011年6月在香港举办了第一届,当时只有两名中国钢管舞选手入围决赛,成绩也不理想。在广大钢管舞者们共同努力下,今年全国的钢管舞整体水平有了很大的进步和提高,有六名中国选手们成功入围了此次决赛。来自中国年仅20岁的选手箫戈以清新的中国古典造型,完美流畅的舞蹈艺术表现给所有人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并最终获得女子职业艺术组亚军,中国选手钰玟则以一套非常高难度的技巧展示获得女子职业技巧组的亚军,从这两位年轻女选手身上似乎让我们看到了中国钢管舞的未来,站在国际钢管舞冠军的领奖台上的目标已经离我们越来愈近了。男子职业组亚军则由中国选手阿彪摘得!

这次钢管舞比赛执行了国际最新钢管舞竞赛规则,为了更好的保证钢管舞的健康发展,这套新的规则对服装的要求更加严格,比如所有参赛选手的服装必须遮盖肚脐等,这些新的规则出台将会更加突出钢管舞力与美的观赏性。

这次钢管舞锦标赛的裁判团成员是由中国钢管舞第一人罗兰女士、台湾钢管舞第一人卢崇璞(Jasmine Lu)小姐、新加坡钢管舞第一人Suzie Wang小姐、马来西亚钢管舞第一人、俄罗斯钢管舞第一人安娜女士、韩国钢管舞第一人Kang Joo小姐、香港钢管舞第一人Jady小姐等七人组成。

钢管舞国际大赛能如雨后春笋般在世界各地成功举办,都离不开这些钢管舞第一人的辛勤耕耘,相信“HKCNPC国际钢管舞锦标赛”在得到各国(地区)钢管舞第一人的影响力号召力的帮助下,势必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钢管舞者们参与,这个大赛平台也将会挖掘出更多的钢管舞优秀人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