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王敬之谭雪夫妇捐赠签名佩剑 为病残儿童募款

2012年10月22日14:4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敬之谭雪夫妇捐赠签名佩剑 为病残儿童募款

近日,世界击剑冠军 王敬之谭雪夫妇向“与爱同行”病残儿童救助公益活动捐赠一对签名佩剑仪式在天津举行。

王敬之、谭雪夫妇,是中国击剑体坛的明星,在获得世界冠军以后,积极地参与中国公益慈善事业,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以“慈善关爱、扶弱助残”的方式回报社会。今天向“与爱同行”公益系列活动捐赠夫妻亲自签名的一对佩剑,用于“与爱同行”公益慈善捐赠精品巡展及拍卖。“与爱同行”病残儿童救助公益活动承办单位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救助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马向阳和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工作人员接受世界击剑冠军王敬之、谭雪夫妇的签字佩剑,并颁发了捐赠证书。王敬之、谭雪夫妇表示,今后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与爱同行”病残儿童救助公益活动,愿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与爱同行”病残儿童救助公益活动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主办,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救助基金管理委员会和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承办,将陆续在内地、香港等地举办公益慈善捐赠精品巡展及拍卖,另外,还将举行“与爱同行”大型演唱会等活动。活动筹集款项将集中用于中国西部地区贫困家庭病残儿童的医疗手术救助。

天津市塘沽区工委、中国社会工作协会贫困家庭病残儿童救助基金管理委员会、中国日报安徽记者站、天津市塘沽工商业联合会等单位领导,以及塘沽工商联商会会员、社会各界人士约1500人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