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冲亚冠竞逐国安 迎战中能舜天期盼两连胜

2012年10月21日23:32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1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广州富力在主场以1:2不敌作客的大连阿尔滨(微博) ,原本一片形势大好的亚冠冲击之旅顿时变得凶险异常。在接下来的两轮联赛中,富力将先后迎战实力强劲的青岛中能(微博)和江苏舜天(微博)

由于目前在积分上落后国安三分,因此富力要想确保最终获得亚冠席位,后面两轮联赛唯有保证全胜,才能在与国安的竞逐上占据主动。与国安相比,富力剩余的两个对手中,虽然青岛中能算不上强队,但是随着中能连克恒大和舜天这两支中超前两名的球队,中能在联赛末段的实力和能量不可小觑。

除此之外,富力还要考虑主场与舜天的较量谁能笑到最后。自从从越秀山搬至大学城之后,富力的主场优势几乎荡然无存。近的说来,今天与阿尔滨之战,富力便未显示出太多的主场优势,即使连主裁判郭宝龙在比赛中出现的几次争议判罚,搁在以往的比赛中肯定都是倾向于主队有利的一面,但如今却是铁面无私、公平竞赛。远的说来,富力搬至大学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就在这里曾经2:3不敌深陷保级圈的青岛中能。与青岛中能的对决尚且如此,与江苏舜天的较量自然很难让外界看好。

相比于富力冲击亚冠的最后两个拦路虎,国安在剩余联赛中的对手则是舜天和恒大。尽管与两支球队先比,国安的实力未必差的太多,但是要想着在背负着巨大心理压力的比赛获胜则并非易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