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梅西不可能再拿金球 不想谈论巴萨

2012年10月19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梅西不可能再拿金球 不想谈论巴萨

穆帅: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不可能第四次获得金球奖

腾讯体育讯 日前,皇马(微博 数据) 主教练穆里尼奥在接受《法国足球》的一次采访中表示,梅西不可能第四次获得金球奖,穆帅还对与巴萨(微博 数据) 的比较感到厌倦。

“别开玩笑了,金球奖会给最佳球员,要么是C罗(微博 数据) 要么是梅西。但是我问你,如果你一碗水端平,梅西拿四次金球奖而C罗仅拿一次金球奖,这正常吗?这是不可能的。但是,如果梅西最终赢了,我也会尊重他。”穆里尼奥认为如果梅西今年不可能再拿金球奖。

穆里尼奥还认为荣誉也是衡量能否获得金球奖的重要标准,他说:“然后还有另外一件事,想拿金球奖可以没有赢得任何重要的东西、没有任何集体荣誉吗?别跟我提国际比赛,我只看重要的比赛,切尔西(微博 数据) 赢得了欧冠(微博 专题) ,皇马赢得了其他。如果今年C罗拿不了金球奖,那只是因为他不够友好,照片卖的不好,没有在场上和队友争论后再道歉。”

同时,穆里尼奥表达了对与巴萨的比较感到厌倦:“我喜欢我们的足球,未出生的人都知道皇马的足球更有魅力。让我们少谈点巴萨吧,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是皇马,欧冠冠军是切尔西。”

(铁皮)

  • 伊戈尔·卡西利亚斯今天在马德里出席的一场活动上谈及皇马现状以及国王杯对手时表示:“应该给予阿尔科亚诺应有的尊重,同时我们也应该继续保持近几年的状态,争取进入国王杯总决赛。”“人们很喜爱我,也很尊重我,这让我很骄傲。我尽可能争取将所有做到最好,让人们享受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的比赛。”
    2012-10-19 01:43:31
  • C罗听众:
    I am as proud to wear the Portugal jersey for the 100th time as I was the first time. It is always an honour to rep... http://url.cn/68iBJ5
    2012-10-17 01:05:4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