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购法尔考真相扑朔迷离 结果?唯元芳知道

2012年10月18日09:03腾讯体育[微博]铁皮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购法尔考真相扑朔迷离 结果?唯元芳知道

皇马(微博 数据) 收购法尔考是真是假?

腾讯体育讯 据《马卡报》透露,皇马正式开始尝试收购法尔考,皇马CEO (JoseAngelSanchez)已接触法尔考经纪人门德斯,另外,皇马收购“老虎”可以绕开死敌马竞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据《马卡报》透露,皇马已经迈出收购法尔考的第一步,皇马CEOJ(oseAngelSanchez)已经开始与“老虎”的经纪人接触。《马卡报》还曝出惊人消息,法尔考的转会自主权并非掌握在马竞手中,拥有“老虎”50%所有权的投资基金DoyenGroup,在6月30日之前拥有球员完全的转会自主权,所以,皇马想收购法尔考,完全可以绕过死敌马竞的阻挠,皇马只要分两期为法尔考掏出5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白衣军团就可拥有“老虎”。

对于此消息,马竞则表示床单军团对法尔考拥有100%的所有权。马竞目前负债累累拖欠西班牙税务机关1.15亿欧元,主席马林(微博)早就放出明话,6000万欧元就可出售法尔考但绝不会卖给皇马,但这必须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因为马竞还想依靠“老虎”去争取下赛季的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马竞前锋法尔考本赛季状态火热7轮打入8球,在西甲(微博 专题) 射手榜上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并驾齐驱,2011年加盟马竞以来,“老虎”57场比赛已打进47球。

虽然马竞出售法尔考的时间点马竞解释称是为了进军欧冠获得更多奖金,但此节点却与《马卡报》曝出DoyenGroup拥有法尔考完全转会权惊人相同,不由让人猜测其中必有蹊跷。

《体坛周报(微博)》著名体育记者滨岩(微博)在腾讯微博上透露称:“西班牙科贝电台晚上22点宣布夜间广播氢弹新闻,两小时后,该电台庄严宣布,皇家马德里签约法尔考。一小时后,弗洛伦蒂诺和小希尔一起否认。不久,皇马宣布:1,没有向法尔考提出收购。2,不准备收购。3,以后也不会收购。”

法尔考的转会传闻出现各种版本,其中蹊跷令人猜测颇多,但可以确认的是,皇马队法尔考的兴趣非常浓厚,在因马竞的坚决拒售而错过阿奎罗之后,皇马不想再错失签下现象级前锋的机会。皇马上赛季联赛打入121球打破西甲进球纪录,进攻之犀利让人惊叹,如果最终再签下法尔考,皇马的进攻能力将令对手胆寒。

(铁皮)

  • 之前被各自国家队召回的球员大部分都已归队:佩佩,C罗(@cristiano-ronaldo) ,莫德里奇,厄齐尔,拉莫斯,卡西利亚斯,阿隆索,卡卡。伊瓜因和迪马利亚将于明天归队。而马塞洛,科恩特朗和阿韦罗亚则因伤没能参加训练。10月17日训练。
    2012-10-18 03:22:18
  • 滨岩听众:
    西班牙科贝电台晚上22点宣布夜间广播氢弹新闻,两小时后,该电台庄严宣布,皇家马德里签约法尔考。一小时后,弗洛伦蒂诺和小希尔一起否认。不久,皇马宣布:1,没有向法尔考提出收购。2,不准备收购。3,以后也不会收购。
    2012-10-18 06:43: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