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篮球中心关于组织NBL篮球队集训的通知

2012年10月17日12:45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493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竞训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NBL各篮球俱乐部:

2012年度NBL联赛已经结束,为使各队能更早、更系统和更完整的组织安排训练和比赛计划,做好队伍的休假、调整、恢复和集训工作,积极备战2013年度NBL联赛,定于2012年12月和2013年A组赛开赛前一个月组织两次集训,集训期间将安排测试和检查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集训要求

(一)所有参加NBL联赛的俱乐部必须参加两次集训;

(二)所有参加NBL联赛的运动员必须参加十项技术和体能专项素质测试,并记录下完整、真实的数据;

(三)不参加集训和测试的俱乐部、没有通过达标项目、没有留下十项测试完整数据的运动员不能获得参加2013年NBL联赛的注册资格;

(四)测试达标项目

1、15米╳17次╳4组折返跑(达标成绩:后卫62秒;前锋64秒;中锋66秒);

2、强度投篮(全队通过率60%以上);

3、卧推(自身体重的120%以上);

4、深蹲(自身体重的150%以上);

(五)希望参加NBL联赛的各俱乐部自接到通知之日起,认真做好本队训练计划,搞好两次集训,努力提高个人能力,积极参加测试,顺利通过各项达标测试,为新赛季的联赛打下基础;

(六)各俱乐部要安排好队伍的训练和比赛计划,不要在集训期间安排队伍出国训练和比赛,以免影响本队的测试达标;

(七)集训测试成绩将作为未来球队晋级和评估的重要依据。

二、 时间地点安排

(一) 第一次集训时间:2012年11月25日-12月10日;

集训地点: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文体路5号);

报到时间:2012年11月25日,20:00前;测试项目:五项技术测试。

(二) 第二次集训时间:2013年A组赛开赛前一个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集训地点:金强篮球训练基地(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科林西路218号)

测试项目:五项体能测试。

三、集训队伍名单

广州六穗、广州自由人、江苏同曦(微博)、河北清泉、长沙柏宁、黑龙江丰绅、四川金强(微博)、南京军区、香港、河南、江西鑫业、威海新力、山西、江苏国立、广西、湖北。

四、 集训领导小组和教研组名单

(一) 集训领导小组

组 长:信兰成(篮球中心主任)

副组长:李金生(篮球中心副主任)、郭洪峰(秦皇岛基地主任)

成 员:宫鲁鸣、叶庆晖、张寒松、郭念忠、李宏霞(篮球中心)、史永胜(秦皇岛基地)

(二)教研组

组 长:张三璋;副组长:董志权

组 员:陆永明(篮球中心)、左伟(首都体院)、潘祥、张勇(微博)、李辉(北体大)、单曙光(武汉体院)、卫永军(广州体院)、及庆(燕山大学)、关辉(哈尔滨体院)、李冰洁(呼和浩特民族学院)

(三)裁判组

技术代表1名,裁判员10-15人,由中心竞赛部选派。

五、交通食宿和其它事宜

(一)往返差旅费、市内交通费、医疗费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费由各单位自理;

(二)食宿费每人每天200元;

(三)基地可安排市内交通接送,费用各俱乐部自理;

(四)各队准备深浅两套比赛服,要求服装统一,号码清晰,自带训练用球。

(五)各队于2012年11月20日前提交《集训人员信息表》。

六、联系人

陆永明(篮球中心),010-51696025(电话/传真),18618143151;邮箱:cbapeixunban@126.com。

史永胜(秦皇岛基地),0335-8580810,13903336321。

附件:《集训人员信息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