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独家-快船球员微博直播返美趣事 奥多姆遭恶搞

2012年10月15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快船球员微博直播返美趣事 奥多姆遭恶搞

奥多姆返美途中遭队友恶搞【点击进入霍林斯微博

腾讯体育讯 NBA(微博)中国赛在北京时间14日结束,赛后参赛球队并没有在上海多作停留,就快马加鞭赶回美国。而在回去的航班上,洛杉矶快船队的球员们找了很多乐子。新晋加盟快船的中锋莱昂-霍林斯就通过腾讯微博,发了很多队友睡觉的照片,周围球员还在恶搞做鬼脸,非常有趣。

“马特-巴恩斯(微博)真是旅途中最会出鬼点子的家伙,对不起了拉马尔-奥多姆。”霍林斯刚刚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一张众多快船球员恶搞熟睡中的拉马尔-奥多姆的照片,马特-巴恩斯等人在一旁指着奥多姆的大脑袋诡笑,而布莱克-格里芬则也加入进来,和熟睡的奥多姆来了一次两人合影,眼神十分诡异。

不久之后,霍林斯又发布了一张众球星恶搞德安德鲁-乔丹的画面,克里斯-保罗也都加入其中。

其实在飞机上恶搞队友的事情在NBA经常发生,在伦敦奥运期间,美国梦十队的队员们就经常在一起互相恶搞,而凯文勒夫(微博)是那时候的官方摄影师。(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