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求购传奇门神之子 穆帅卡西之争再升级?

2012年10月15日10:1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求购传奇门神之子 穆帅卡西之争再升级?

舒梅切尔有望奔赴皇马(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讯 执教银河战舰这3年的时间里,皇家马德里队主帅穆里尼奥和球队队长卡西利亚斯之间一直处在一种“对立统一”的状态下,说两人有矛盾这多少夸大其词,但对于许多事情的看法两人之间分歧不小。用《马卡报》的话来讲,对于卡西一次次挑战自己的权威,穆帅很难容忍,但他不能否认卡西仍然是一位优秀的职业球员,一位为皇马恪尽职守的好队长。

最近两年里西班牙媒体多次传出过皇马将引进新门将给卡西带来竞争力的消息,甚至有媒体称,穆帅希望借此来打压卡西在球队当中的地位,进一步削弱西班牙帮在更衣室里的话语权,以便达到更好掌控球队的目的。

最新爆出的人选是丹麦传奇门神彼得-舒梅切尔的儿子卡斯帕-舒梅切尔,据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的《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已经将小舒梅切尔列为了引进对象,后者目前效力于英冠联赛莱斯特城队,现年25岁,此前的职业生涯里还曾为曼城(微博 数据) 队效力,在英超(微博 专题) 和英冠赛场上都有过不错的表现。作为一代门神的儿子,小舒梅切尔身上有着天然的杰出门将基因,皇马考虑将他作为替补门将引进,对于球队未来的建设也能起到积极的作用。

虽然消息是来自皇马敌对阵营里的《世界体育报》,且巴萨(微博 数据) 媒体常有抹黑皇马的消息传出,但赶在眼下这个时候却不能不引起人们的认真对待。进入新赛季以来,卡西利亚斯代表皇马出战全部11场比赛打满990分钟,结果在这11场比赛里丢球多达14个,和上赛季同期相比数据有明显的退步。虽然这其中有一些进球完全没有卡西的责任在内,但对于他在新赛季的表现球迷不太买账,《马卡报》此前的调查统计就表明,有超过50%的球迷认为卡西本赛季的表现让他们不满意,这其中对曼城和巴萨的比赛里,卡西都有过被对方利用任意球攻破球门的时刻,皇马球迷认为卡西没有在这些高水平的对决中倾尽全力。

也正是基于如此,皇马为卡西引进一位优秀的门将加以良性的竞争,确保卡西的状态能长时间的保持在巅峰状态就有着相当积极的意义。目前皇马的二号门将阿丹因长期打不上比赛,竞技层面很难对卡西形成竞争,穆里尼奥也没法大胆轮换安排他在次重要的比赛里出场。如果有职业经验更为丰富的小舒梅切尔加盟提升竞争力,卡西能在一些不太重要的比赛里得到休息机会,状态得到调整后,能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皇马打重要的赛事。

(毛罗)

  • 皇马新闻听众:
    【FIFA病毒重创皇马】科恩特朗之后,皇马左后卫位置上再度告急!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在当地时间周日随巴西队训练的过程中,皇马左后卫马塞洛右脚脚踝骨折,他将因此而缺席未来三个月的训练和比赛,主教练穆里尼奥这次肯定火大得很。CC国际足球(@soccer) 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realmadrid)
    2012-10-15 07:23:5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