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杨毅:热火有意保存实力 詹姆斯为队友找状态

2012年10月14日15: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杨毅:热火有意保存实力 詹姆斯为队友找状态

上海赛热火三巨头的上场时间受到了限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迈阿密热火和洛杉矶快船中国赛第二站上海赛结束,最后快船99-89险胜热火,著名央视体育评论员杨毅(微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如下——

从比赛开始热火就靠德维恩-韦德这点打得很积极,杨毅说,“韦德(微博)突分给自己和队友们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针对前半节詹姆斯表现,杨毅说,詹姆斯在前半节就没进过三秒区。詹姆斯一个扣篮(微博)挂框,被主裁判吹罚款。杨毅说,“上海站比北京站吹罚更加严格。”乔丹首节和保罗一个空中接力得分,杨毅点评说,“这是洛杉矶空接之城中国赛第一次空接得分了。”首节比赛结束,快船领先热火。

热火第二节以刘易斯雷-阿伦带三位新人打,快船的头号球星布雷克-格里芬没有北京站表现得兴奋,杨毅说,“乔丹攻得顺,很多球都送到乔丹手里,7投7中啊,这个效率。”杨毅笑称,热火跟北京站的不是判若两队,而是判若三队,很多边缘球员在打球,这场比赛热火有点像季前赛的了,上场热火以常规赛的状态打季前赛。

第三节热火逐渐换上詹姆斯和韦德等球星,詹姆斯在多次拥有得分良机情况下,都将球传给了雷-阿伦,杨毅说,“詹姆斯本场比赛是在给阿伦找手感啊。”热火落后20分,杨毅说,“热火无心恋战了,詹姆斯到目前为止还没罚过球,这么强壮的身体和突破。热火篮板球丢得太多了,主要是不积极。诺里斯-科尔也是连续乱打,体现这对热火是一场没有要求的比赛。”

杨毅吐槽,热火实在没有心思打球,行李已经托运到机场了,打完球之后洗个澡接受完采访,然后直接奔机场而去,两个小时候他们估计到机场了。

杨毅最后调侃,这场比赛继续打下去,最佳球员会不会是乔丹?乔丹好像都得了16,17分了,最后8分钟比赛也显得异常漫长,球员们只能自娱自乐,这也是没办法的事,球队各种安排,大卫-斯特恩是想球星全打,真刀真枪地打。

最后快船在上海站比赛里10分优势险胜热火,杨毅对中国赛过去两场比赛表示肯定,认为中国赛还是积极推广了NBA(微博)在中国的影响力。(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