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美记:中国赛摄影师睡着 江南style让人心烦

2012年10月14日15: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微博作为体育记者吐槽的主要工具,无论国内外都是一样。NBA(微博)中国赛辗转上海(快船99-89热火),时间上更符合美国记者们,他们也利用twitter在网络进行一系列的评论,其中有很多有意思的消息,我们一起看一下:

洛杉矶记者Dan Woike:德安德鲁-乔丹应该用他勾手的动作来进行罚球,那么他的命中率或许会很可观。他在中国已经4次上演罚篮的Air Ball了。

不过快船队本场比赛的皮球移动太棒了,而乔丹在低位的脚步有了更大进步,他给了快船一个更好的进攻选择。

热火队Surya Fernandez:老天,快船队的阵容深度太让我印象深刻了。

热火跟队记者温德曼:热火和快船的第二场中国赛,是美国时间当地时间13号晚上10点半开始的,这对于美国球迷来说并不算太晚。热火和快船的季前赛蕴含着商业气息,不仅对于中国球迷。

洛杉矶记者D.J.福斯特评价比赛场馆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开玩笑的讲,这不是篮球馆,而是溜冰场。

洛杉矶记者Dan Woike:老实说,诺里斯-科尔的发型像是他戴着埃尔伯汉姆-林肯的帽子。

ESPN记者Tom Haberstroh :布莱克-格里芬差点就让克里斯-波什成了新赛季第一个“肯特里克-佩金斯”。

迈阿密热火记者Joseph Goodman:这个赛场的DJ太逊了,一直在放江南style。

热火队记者Surya Fernandez :第三节看得人昏昏欲睡,场边那些扛相机的家伙都睡着了,我也有点。

比赛终于结束了,我从未抱怨过西部球队主场比赛结束得太晚。晚安了。(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