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皇11分如火车般难挡 单节4中4皇威只露峥嵘

2012年10月14日15: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皇11分如火车般难挡 单节4中4皇威只露峥嵘

詹姆斯单节4中4全场砍11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热火在NBA(微博)中国赛上海站中以89-99不敌快船,两场中国赛双方各赢一场。詹姆斯本场比赛明显收力,全场他打了20分08秒,8投5中贡献11分3篮板4助攻。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此前北京站一战,詹姆斯皇威尽显,全场20+5+5的数据不仅带队大获全胜,而且异常全能。尤其是比赛之中詹姆斯态度认真外加暴扣连连,让球迷异常过瘾。不过今日一战,詹皇的发挥与先前相比,多少打了点儿折扣。

原因在哪儿?首先詹姆斯今天的进攻欲不够强烈,中场休息时担任比赛解说的杨毅(微博)直言:“今天詹姆斯几乎不进入三秒区,唯一的一次得分仅仅是通过2打1快攻完成暴扣。”诚如他所说,今天的詹皇,至少在上半场比赛中杀意并不旺盛。

纵贯整个上半场,詹皇仅有的一次得分便是通过快攻二打一,接韦德(微博)抛传后双手空中暴扣成功。精彩倒是精彩,却不料挂在框上时间太长被裁判抓个正着……前两节战罢詹姆斯个人4投1中,只得到2分。

倒是易地再战后詹皇总算有了点儿精神,在球迷热情的“Let’s go heat”的欢呼声中,詹皇总算抖擞精神。整个第三节他单枪匹马拿到9分,算是唤回了MVP的感觉。易地再战刚开局,詹皇空手切入接阿伦助攻后上篮打板命中。

随后的一幕倒是相当精彩,堪称是全场詹姆斯最漂亮的一个进球。保罗原本以为传球万无一失,却不料詹皇斜刺里杀出成功抢断,随即如同黑色闪电般杀向快船禁区,完成了一次快攻奔袭一条龙作业。目睹此情此景杨毅也是颇为感慨:“詹姆斯真是像火车般不可阻挡。”

与上半场不深入禁区的詹姆斯不同,整个第三节詹皇几乎每球必冲,事实上这才是他最擅长的项目。也正是依靠这种打法,詹皇在第三节4投全中,从而把自己全场命中率刷到6成以上。

这样的詹皇可能会令场边热情的球迷有一点点失望,毕竟他没有复刻北京站那般君临天下的表演。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季前赛对于像詹姆斯这样的大牌来说本就不是开启全功率的舞台,更别提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便曾感慨:“从上赛季开始到现在一直都在征战,还真有点儿累了。”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