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中马节决出五项冠军 欧洲选手包揽障碍赛前三

2012年10月14日15: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4日讯(记者吕长伟(微博))10月13日,2012中国马术节在成都金马国际赛马场盛大开幕,首日一共决出了五个冠军,分别来自速度赛马项目和场地障碍项目,在水平最高的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比赛中,欧洲选手包揽了前三。

在上午11点举行的中国速度赛马俱乐部联赛3岁马1200米决赛中,来自山西玉龙的骑手和他们的赛马包揽了前三名,他们分别是陈岩昌和他的玉龙公主,陆永康和他的玉龙追风以及孙仰凯和他的玉龙逐日。陈岩昌以1:12.350的成绩夺冠,前三面的成绩相差不到1.5秒。在随后进行的成年马1200米比赛中,冠军奖牌被来自平湖九龙山的潘吉和他的华兴太子摘得,二、三名分别是来自河北乐道的高以和他的翡翠之星,来自慧海马业的覃勇和他的伊犁情怀。前三名的最终成绩相差不到0.5秒,分别是1:12.109、1:12、158和1:12.585,竞争相当激烈。

13日下午,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举行了两场比赛。下午14:00举行的业余马主赛、个人赛第一轮冠军是来自金伯乐的李耀峰和他的BALOU’S BOY,亚军是来自京城马汇的陈云波和Uriah,季军则是来自西坞队的毛景彤和他的ENRICO。

下午15:30,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中国联赛成都站140-145cm级别比赛正式开始,这是本届中国马术节上演的第一场世界级赛事。本场比赛前三名被欧洲选手包揽,西班牙人Albert Hermoso Farras和他的Vivaldi以0罚分耗时79″65的成绩夺冠,来自爱尔兰的女骑手Marion Hughes和她的EXILIO以0罚分耗时84″89的成绩取得亚军,来自比利时的Vicent Lambrecht和他的Lord Mecklenburg以0罚分耗时85″81的成绩获得季军。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前八名均是0罚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