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真王牌归来送旋转妙传 有他在何惧豪门!

2012年10月14日14: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快船真王牌归来送旋转妙传 有他在何惧豪门!

保罗的出场将快船的进攻串联了起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2012年NBA(微博)中国赛上海站比赛上演,克里斯-保罗复出首发出场贡献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在比赛中奉献空中旋转妙传,利用强大的个人能力成功激活球队,带领快船以99-89击败热火报了北京站输球的一箭之仇。

休赛期接受拇指手术的保罗在北京站的比赛中挂免战牌,快船惨遭热火屠杀。快船原本的计划是保罗也不会打上海站的比赛,他只要能参加季前赛最后一战为常规赛热身一下就可以了,但保罗也许是感受到中国球迷的热情,也许实在难以忍受快船在他缺阵时的糟糕表现,他决定提前复出在今天的比赛中披挂上阵,这无疑是这位快船当家球星送给中国粉丝们的一份大礼。

在快船首发球员入场时,保罗被安排最后一位现身,球队老大的地位可见一斑,球迷也将最热烈的掌声献给了他。保罗代表快船在赛前致辞,同样获得了球迷的欢呼。毕竟久疏战阵,保罗在开场阶段处理球比较谨慎,主要在弧顶位置扮演皮球中转站,锋利的突破并没有呈现出来,好不容易有一次切入却不慎滑倒。

随着比赛的进行,保罗逐渐找到感觉,阵地战梳理的井井有条,在强侧与小乔丹的配合质量相当高。上场比赛还是糙哥的小乔丹在保罗的传球引导下变成了内线技术男,禁区单打勾射干净利落。保罗策动的挡拆重现江湖,他借助格里芬的掩护杀入禁区每次都吸引热火的包夹,一次漂亮的空中转体助攻格里芬跳投命中相当给力。

保罗在首节打了9分钟送出3次助攻,快船在他的穿针引线下投出了67%的命中率,单节轰下32分赢了热火10分,而在北京站的比赛中快船首节仅得18分输给热火11分,这就是保罗上场与不上场的差别。原本赛前说只打10分钟的保罗在第二节稍作休息后就重新登场,他展示了与众不同的赛场视野,站在中线偏右端的位置敏锐的发现了左侧底角埋伏的队友,甩出一记精准的长传助攻威利-格林投进三分。上半场临近结束时,保罗单挑热火的科尔,连续晃动后强行突破先后过掉科尔和协防的波什(微博)将球打进令快船以14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上半场结束时,保罗的数据为4助攻0失误,标准的王牌控卫。保罗在第三节送出两次助攻后下场休息,第四节没有登场。全场比赛,保罗出战22分钟2投1中得到4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带领快船一雪前耻熄灭了热火。

客观的讲,保罗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但他的归来依旧成功激活了快船,让他们重新拥有了对抗热火级别豪门的资本。保罗的传球和单打为快船注入了强劲的能量,能够让队友释放出更强大的火力。在新赛季的各类预测中,快船被视为一支强队但未能成为夺冠热门,但只要有保罗在,快船就有制造惊喜的希望。(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