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船4分钟内3人先后滑倒 美记:这是溜冰场

2012年10月14日12: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微博)中国赛上海站准时开打,热火再战快船,目前首节比赛正在进行之中,不过有些黑色幽默的是,比赛刚打了不到4分钟,就先后有多名球员滑到,很有点儿“篮球馆”化身“溜冰场”的架势。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先是威利-格林,他侧翼持球试图沿左翼突破时,突然脚底拌蒜摔倒在地,结果被吹了一个进攻24秒违例。起身后逇格林多少有些生气,似乎认为场地太滑。随后又轮到了保罗,他从中路切入后刚想突分,却不料又是脚底打滑,摔了个仰八叉,结果传球也被热火直接抢断,詹皇与韦德(微博)顺势完成一波空中接力。

后卫们纷纷摔倒,前锋们同样不例外,格里芬侧翼持球刚想进攻,同样因场地问题趔趄倒地,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球权易手。为此担任比赛解说的杨健也不由惊呼:“场地似乎太滑了。”

不仅中国的解说吐槽,国外同行同样队场地问题颇有微词。“开玩笑的讲,这不是篮球馆,而是溜冰场。”洛杉矶的记者D-J-福斯特在自己的推特中这样说道。而另一位记者玛德琳-布克表示赞同:“严格的讲,梅赛德斯-奔驰中心确实太滑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