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海峡两岸铁人同场竞技 台北选手夺精英组冠军

2012年10月14日11:39重庆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届长寿湖铁人赛,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海峡两岸的“铁人”同场竞技,而昨天中华台北选手也充分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在男子精英组比赛中,中华台北选手邱韦强勇夺冠军,而另一名中华台北选手徐培严也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此外在女子优秀组的角逐中,中华台北选手王旖文和谢伯韶分获第五名和第六名。

中华台北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此次派出了46人的代表团来渝参赛。比赛后中华台北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教练田伟璋接受了重庆晨报记者的采访,他表示:“海峡杯是两岸之间重要的铁人三项比赛,为了这个比赛,我们从年初就开始准备。重庆现在的气候和台北的冬天比较接近,选手们都挺适应的。”作为中华台北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的资深教练,田伟璋今年已是第四次带队到大陆参加铁人三项比赛,他说:“希望两岸铁人三项比赛每年能够多办几场,这样有利于双方交流,可以促进铁人三项运动在海峡两岸的发展。”

据了解,“海峡杯”铁人三项赛采用轮办的形式,明年的比赛将在台湾举行。届时,中华台北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将邀请大陆的精英组和业余组的运动员到台湾参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