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腾讯采访奥多姆:我们是团队 会持续赢得比赛

2012年10月14日10: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采访奥多姆:我们是团队 会持续赢得比赛

奥多姆接受采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热火快船中国赛第二战即将在上海打响,作为快船今夏引入的新援,拉马尔-奥多姆的表现备受关注,在今天比赛赛前,奥多姆也接受了腾讯体育的采访,其中他坦言,快船是一支团队,而自己会努力适应新角色,帮助球队持续赢得比赛。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上赛季效力小牛堪称是奥多姆生涯最黑暗的一段时光,他的状态极度低迷,投篮命中率仅为30.1%,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5.2%,湖人时期那个辉煌的全能王已经不见踪影,而今夏加盟快船后,奥多姆也着实憋着一口气,希望能够重头再来,不过从之前两场季前赛看,奥多姆还尚未入戏,即便如此,他仍然对未来充满着信心。

“我们会保持这样的趋势,一步一个脚印。”奥多姆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说道,“这是个漫长的赛季,我们会团结在一起,大家齐心协力,一同去打造一个良好的局面。”

如今的快船也是一支远大的球队,奥多姆又能否融入其中?当被问及如何扮演好自己的新角色时,奥多姆也给出了答案,他坦言,自己只是球队系统中的一员,快船想要赢得更多胜利,更重要的是需要将所有球员粘合为一个整体,“我们是一支团队,所有人都明白这点,我只需要做好我应该做的事情。”奥多姆说道。

快船在这个夏天里不断进行着修补,随着奥多姆等人的加盟,球队的第二梯队实力陡然增强,新赛季奥多姆还需要找回昔日的感觉,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去帮助球队,而从接受采访时的表态来看,他已经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