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专访韦德:孩子是篮球外一切 出书望更被了解

2012年10月13日11: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专访韦德:孩子是篮球外一切 出书望更被了解

韦德(微博)新书诠释要想成长先为人父

腾讯体育10月13日上海讯 (记者张正(微博)热火全队在休息了一整天之后迎来了上海赛的球迷日,不过球星韦德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而是来到带着自己的新书《父爱先行-韦德自述》进行签售会,热情球迷高举写有“WE LOVE WADE”的海报向韦德表达喜爱之情。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韦德透露了自己写书的灵感来源于自己的孩子,他表示成为父亲之前,他自己完全没有这方面的意识,真正的成为一名父亲之后,他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很重,孩子成为了篮球以外的一切,他每天努力的动力就是让孩子能感受到更多父爱,所以他决定写一本和父爱有关系的书。

当记者问到,这本书是不是韦德自己的育儿经,韦德笑着解释,这本书不能教会大家去怎么具体的教孩子,而更多地是袒露自己的一些心路历程,生活中的韦德每天要面对很多的困难,他要一一克服,孩子就是一切,每当看到看到他们的笑脸,一切都不是困难。他在这本书里他能告诉大家的是他绝对是个好爸爸。

韦德最后还解释道,很多人对明星的认识就是光鲜的一面,其实他自己也是普通人,也有喜怒哀乐,出书能更让大家更好的了解球星。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