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举行2012年WCBA篮球队补充测试的通知

2012年10月10日10:48中国篮协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474号

各有关省、市体育局训竞处(球类管理中心)、总政宣传部文体局、WCBA(微博)篮球俱乐部:

2012年WCBA篮球队集训已结束,期间进行了十项身体素质和技术测试。按照篮球字[2012]385号《篮球中心关于组织2012年WCBA篮球队集训的通知》要求,所有参加WCBA联赛和乙级联赛的运动员必须参加十项技术和体能测试,记录下完整和真实数据。个别运动员由于伤病及个人原因未能参加测试或未能留下完整数据。现决定于10月15日举行补测,补测合格后获得联赛注册参赛资格,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补测时间和地点

补测时间:10月15日,8:30-12:30;

补测地点:首都体育学院(北京市海淀区北三环西路11号)。

二、 补测内容

十项技术和体能测试或缺失数据项目,测试方法详见《中国篮协运动员身体素质及体能测试手册》。

三、 相关费用

补测人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补测人员每人交纳场地租用费用500元。

四、 补测人员名单

张丽婷、陈丽莎、张晓妮、陈玮昕、张雯雯(八一)、张帆(微博)、李天姝、谢清媛、张琳、孙晓雨、黄楠(北京)、丁园、杨力维、王芳冰、杨晰(广东)、 高颂(黑龙江)、夏妍、邵笑(湖北)、强逸、许歌(微博)、卢盈盈、徐继嘉(江苏)、梁嘉美、马增玉(辽宁)、史秀峰、郁菲(上海)、高原(沈部)、申彬彬(浙江)、张王来(云南)。

注:在国青、国奥、国少集训或比赛,但未参加中心统一组织测试或缺少数据的运动员需参加补测,获得注册参赛资格;该名单根据各俱乐部上报的《集训人员信息表》统计得出,未在名单中列出,要参加联赛的运动员亦需要参加补测,获得注册参赛资格。

五、 联系人

陆永明(篮球中心),010-51696025,18618143151;

左 伟(首都体院),13581929813。

篮球中心

2012年10月8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