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斯科拉微博祝贺麦蒂 希望退役前能来CBA打球

2012年10月10日08: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麦蒂正式加盟CBA青岛队一事已经敲定。作为昔日在火箭队的好搭档,斯科拉也通过腾讯微博为麦蒂送去了祝福,祝贺他成功加盟CBA,并希望自己也能够在退役前前来中国打球。

过去两天,前NBA得分王麦蒂将加盟CBA的青岛队,成了篮球圈内的一件大事。作为在中国最具人气的几名球星之一,麦蒂被誉为CBA有史以来最大牌的外援。而根据最新消息,麦蒂加盟CBA一事已经敲定,他和青岛队的细节谈判非常顺利,球员本人也已经在FACEBOOK上宣布了这一件事。如果麦蒂体检通过,双方的合同就是生效。

根据媒体已经公布的合同细节来看,麦蒂来到中国打球,将会享受到极为优厚的待遇,他不仅将获得球队配给的房子和车子,而且还允许带两名助理,住五星级套房。在CBA,麦蒂将重新享受巨星级的待遇,接受无数球迷的欢呼。相比之前在NBA无人接手的窘状,麦蒂这次来中国打球,不仅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也是其生涯的一个巨大转折。

从某种意义上而言,麦蒂选择来CBA打球,对球员和中国联赛而言,都是有莫大好处的。麦蒂在中国将再次成为巨星,登上报纸的头版头条,也会成为中外媒体关注的对象。而CBA也将借着麦蒂的人气,进一步推广了自身品牌,同时也增加了比赛吸引力。

因此,当麦蒂确定将前往中国打球时,他昔日在火箭队的好搭档斯科拉就送上了祝福。“祝贺麦蒂去CBA打球,这是一个很具意义的运作。”斯科拉在腾讯微博上写道,“我希望自己也能够在退役前前来中国打球。”

对中国球迷而言,斯科拉是老朋友了,他在火箭队是姚明的队友,并且常年在休赛期来中国参加活动。在接受访问时,斯科拉就多次表示他愿意来中国打球。去年夏天NBA停摆期,斯科拉就曾透露会考虑加盟CBA。或许有朝一日,我们能够在CBA的场地上看到斯科拉和麦蒂同场竞技。(肖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