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热火启程前往北京 詹姆斯为队友介绍中国美食

2012年10月08日15: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火启程前往北京 詹姆斯为队友介绍中国美食

詹姆斯将携热火众将前往北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迈阿密热火即将开始中国赛,球队当中对中国最熟知的当然是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颇为自豪地要给队友们介绍美食,而对于未来,詹姆斯表示职业生涯晚期不会像马布里(微博)那样去海外打球。

热火将开始季前赛,他们离夺冠过去了三个月又16天,这将是詹姆斯第9次进行亚洲之旅,“我看上去兴奋吗?难道不够兴奋?”詹姆斯不到两个月前才在中国完成个人之行。

作为NBA(微博)代表人物,詹姆斯在全世界以及全亚洲拥有极大的球迷市场,当然他非常欣赏中国球迷的热情,“那里的人们对篮球是非常的热情,对我们来说,去那里(中国)就是要代表NBA非常棒。”

很多对詹姆斯担忧他的身体在经过奥运会以及一系列全球活动后,他是否会在季前赛里百分百出力,詹姆斯开玩笑地说到,在一两场比赛里他会休息但是这一切要取决于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詹姆斯自己希望能打满所有8场比赛。

对于中国赛,詹姆斯表示自己可以给队友们做向导,这对热火来说是一个相当好的机会联系与中国球迷的感情。“虽然这是一个有些漫长的旅程,这会让我们有很长的时间待在一起,但是这肯定会很有趣,我们不会浪费这样一个好机会。”

作为一个经常到远东做客的球员来说,詹姆斯已经是个中国通了,他很乐意当队友们的向导,尤其是在美食上,会介绍热火年轻队友们该在中国如何吃!“我会建议他们在这个旅行当中,我们如何去吃,如果有人回到美国时候变胖了,那么到时候我会假装不知道这回事。”

前NBA球员斯蒂芬-马布里在中国职业联赛CBA里风生水起,昨晚他与阿伦-艾弗森还在北京进行了一场表演赛。关于CBA和中国,詹姆斯在未来是否会像马布里那样在生涯晚期来中国打球。

“不,不,不,”詹姆斯连续否认,“NBA是全世界水平最高的联赛了,如果我足够幸运,并且保持健康,我希望在NBA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明天热火将与亚特兰大老鹰队进行一场季前赛,在这场比赛之后热火将经过14个小时的飞行抵达中国,在中国热火和快船分别在下周四和10月14日在北京和上海进行两场表演赛。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