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腾讯视频直播世纪大战 周一凌晨播巴萨VS皇马

2012年10月05日05:2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视频直播世纪大战 周一凌晨播巴萨VS皇马

点击进入世纪大战视频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点50分,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将迎来本赛季的头号巅峰大战: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队坐镇诺坎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巅峰大战究竟鹿死谁手?腾讯体育将为球迷们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10月8日凌晨1点50分 西甲(微博 专题) 第7轮 巴塞罗那VS皇家马德里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新赛季联赛前6轮的比赛里,巴塞罗那队6战6胜积18分领跑西甲积分榜,取得全胜战绩让球队上下信心爆棚,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世纪大战,巴萨(微博 数据) 将士们充满了期待。

目前对巴萨不利之处则在于,球队内部伤病情况较为严重,队长普约尔刚刚伤愈复出后又添新伤,周中欧冠(微博 专题) 本菲卡的比赛普队摔伤左臂导致脱臼将缺阵两个月,这也已经得到了巴萨官网的证实。此外,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刚刚是从伤病中恢复过来,另一位主力中卫皮克(微博 数据)也有伤在身,一周前还在拄拐,能否赶得上世纪大战还是未知数。连巴萨喉舌《每日体育报》都认为,对皇马(微博 数据) 的这场关键比赛,比拉诺瓦很可能不得不继续安排宋和马斯切拉诺这对双后腰组合继续客串中卫搭档。

好消息是巴萨目前前场球员的状态相当不错,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比利亚(微博)都处在绝佳的状态下,在上周对塞维利亚的比赛里,法布雷加斯梅开二度终结了长达8个月的进球荒,随后周中对本菲卡又有进球。几大前锋里唯一没能进球的桑切斯(微博),也在对本菲卡比赛的第5分钟就闪击破门打破了4个月的球荒。失于防线收于锋线,巴萨期待用最尖利的矛刺穿皇马的堡垒。

皇马这边状态同样不错,球队近来在联赛和欧冠联赛中取得连胜势头高歌猛进,各项赛事已经赢得5连胜,且最近两场比赛打进9球进攻势头相当迅猛。C罗(微博 数据) 的状态相比于赛季初已经有明显的提升,周中欧冠对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他大演帽子戏法,新赛季各项俱乐部赛事已经打进12球,总进球方面已经超过梅西2球。由于新赛季开局不佳,皇马在联赛积分榜上已经落后巴萨8分,因此本场比赛银河战舰绝对不容有失,C罗所要做的,就是在这场比赛里继续进球率领球队从客场拿走3分。战平只拿1分对皇马来说都是失败。

北京时间10月7日 18点 西甲第7轮 莱万特VS瓦伦西亚

除了巴萨和皇马之间的世纪大战外,本周末腾讯体育还将为球迷们带来瓦伦西亚大区德比战,莱万特队同瓦伦西亚队比赛的视频直播。瓦伦西亚新赛季开局不佳6轮只拿到8分,莱万特同样失去上赛季的黑马成色,前6轮只拿到7分,这场激烈的德比战谁将胜出,敬请期待腾讯体育带来的西甲直播。

(毛罗)

  • 在取得了欧冠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后,皇家马德里全队有一天的休息。他们将于明天开始投入到训练当中,为对阵巴塞罗那的西甲德比做准备。(北京时间10月08日周一,01:50)。
    2012-10-04 21:34:33
  • 【迎德比,传照片,赢球衣】点击http://url.cn/6kyy4s 进入巴萨官网,上传你的精彩照片,与来自全世界的巴萨球迷一起分享共同的“红蓝情结”,为巴萨在即将到来的国家德比助威。我们将在所有参与活动的带有中国元素的照片中选出精彩作品与大家在腾讯微博上共享,并向获奖者赠送巴萨球衣。#classicFCB#
    2012-10-04 23:59:2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