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换巴里奥斯成恒大胜负手? 特鲁:失攻守平衡

2012年10月04日17:27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鲁:换人是个转折点

刚刚交出深足指挥权的特鲁西埃也到现场观看了比赛,他认为,“第76分钟的换人是个转折点,里皮(微博)可能想守住这个胜果,所以换下巴里奥斯,换上一名防守中场。要知道巴里奥斯在前场的冲击力很强,而在他被换下期间,恒大失去了攻守平衡。相对于上半时的抢眼表现,孔卡在下半场表现得碌碌无为,或许换下孔卡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范志毅(微博):主要是运气不佳前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看完比赛的最大感觉是恒大运气不佳。“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恒大队继续创造了不少入球机会,你可以说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也可以说是运气不佳。总之很可惜,如果3比0了,对手就肯定泄气了。”对于里皮的换人,范志毅表示:“至于换人,我觉得不能说今天没晋级,就去质疑说今天换人有问题。”

宫磊(微博):出局是因为自己失误对于恒大这场比赛,众多足球解说员、评论员也十分关注。宫磊认为,“结果可以接受,恒大在亚洲赛场的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里皮换上赵旭日是为了防守,但一次失误被对手打了身后造成了失球,这有点可惜。”至于徐阳则表示:“里皮有里皮的想法,其实76分钟那个时间,上一个后腰增强中场,没有什么不是。我们需要总结的并不是这一个失球。我认为对恒大还是要以鼓励为主,中国足球把压力都压在恒大一支球队上是不可取的。”对于巴里奥斯的表现,贺炜说:“一个中锋究竟该怎么踢球,该起到什么作用,巴里奥斯今天给我们来了一次很好的实战表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