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转折!成败皆巴里奥斯 巴神腿伤从没完全复原

2012年10月03日07:35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在一场表现得最好的比赛中,巴里奥斯成了胜负的转折点。他的首开纪录让球队获得梦幻开局,也让他打破72天进球荒;但他那受伤的大腿,只能让他坚持75分钟,里皮(微博)被迫换人,也给对手减轻了压力。巴里奥斯赢得了全场的掌声,但他没能给球队带来晋级。

巴里奥斯是带着沉重的压力来到亚冠赛场上的,自从7月21日在对河南建业(微博) 的联赛中进球之后,他一直找不到球门的方向。在与克莱奥的竞争之中,他颇有争议地入选亚冠名单,并在第一回合依然无法进球。当穆里奇确实无法出场之后,里皮只能继续信任巴里奥斯,因为此时已经没人可用了。摧城拔寨的重担就落在他和孔卡的身上。

第18分钟,巴里奥斯在对方人从中找到了一丝缝隙,这条缝隙对他来说等待得实在太久了,这个进球打破了进球荒,还是在如此关键的比赛中,巴里奥斯打进了在中国的第三个进球。其实在进球前1分钟,他就曾有一记重炮轰门砸在门楣上,这才是巴里奥斯回归的信号。

进球之后的巴里奥斯无所不能,防守中有他,每一次对手的任意球,他都回到禁区内防守;进攻中的他,有创意的脚后跟射门;第59分钟,巴里奥斯传中,郜林接球回传,孔卡的右脚空门没打进。这场比赛让人们看到了一个真正的德甲射手的风范。

但故事总是这么离奇曲折,巴里奥斯坚持了75分钟被换下了,里皮无奈地告诉记者,他多次示意无法继续比赛了。换人在某种程度上是加强防守,但巴里奥斯的离开让对方顿时减轻了压力。

巴里奥斯那拉伤的大腿,从来没有完全复原,如今却成为了恒大的阿喀琉斯之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