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巴拉克正式宣布退役 德国战士回顾生涯叹完美

2012年10月02日23:4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克正式宣布退役 德国战士回顾生涯叹完美

巴拉克正式宣布退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德国老将巴拉克通过其律师正式宣布退役。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巴拉克18岁时便签订人生第一份职业球员合同,而在1999年加盟勒沃库森之后,这名中场悍将开始崭露头角,带领球队在德甲赛场和欧冠(微博 专题) 赛场均取得不俗战绩。2002年,巴拉克转投拜仁(微博 数据) ,帮助德甲巨人多次蝉联联赛冠军。2006年,巴拉克首次转战海外,加盟切尔西(微博 数据) ,并在09-10赛季帮助球队重夺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可惜之后巴拉克与切尔西未能就续约达成一致,这名老将随即重返老东家勒沃库森,直到上赛季结束后双方再度分手。

国家队方面,巴拉克一共为德国队出场98次,打入42球。到了去年6月,德国队主帅勒夫通过官网确认,巴拉克将不会再入选德国队。当时勒夫表示,这是他和巴拉克多次沟通后的结果。

对于退役这个决定,巴拉克表示:“我已经36岁了,回首自己的职业生涯,我觉得十分完美,这是我小时候不敢想象的。能够与世界级的教练和球员共事是我的荣幸,如今我要开启生命中的新篇章。”

(大熊)

  • 【拜仁冠军杯客场首战】本周一下午,拜仁全队充满信心地踏上了本赛季冠军杯首个客场的征途。九场常规赛的连胜使得球队虽无大将罗本的助阵依然对明斯克之战的胜利充满信心。主教练海因克斯表示:“这会是艰难的比赛,不过我们还是希望拿下对手”。中文官网新闻连接:http://url.cn/6IZru5
    2012-10-02 19:53:08
  • 切尔西新闻听众:
    #欧冠#【北西兰vs切尔西前瞻:蓝军誓取三分】10月3日凌晨2点45分,欧冠小组赛第二轮开打,卫冕冠军切尔西做客挑战丹麦上季冠军北西兰。首轮比赛中,切尔西在2-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与斑马军团战成2-2。本轮对阵小组最弱球队北西兰,卫冕冠军已经不容有失http://url.cn/7jCpZJ @*83952974
    2012-10-02 04:41:3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