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郑智:无缘四强很遗憾 收拾心情争中超足协杯

2012年10月02日23:20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日广州讯(记者许可(微博))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广州恒大(微博)与伊蒂哈德的亚冠八进四次回合角逐在天河体育中心举行。尽管凭借外援巴里奥斯和孔卡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广州恒大最终以2:1险胜实力强劲的伊蒂哈德,但仍然以两回合总比分4:5被淘汰出局。

赛后,恒大队长郑智表示,无缘亚冠半决赛无疑是一件让人感到遗憾的事情,但是毕竟恒大今年是第一年征战亚冠联赛,而且一路走来的表现还算不错,今晚如果不是下半场的那个丢球,球队就可以在主场实现翻盘并晋级半决赛了。

郑智认为,对于广州恒大来说,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调整各自的情绪,毕竟在结束亚冠联赛的征战后,球队还有足协杯和联赛两个赛事需要去努力,“亚冠出局固然让人遗憾,但是大家还是要以一种积极的态度去面对这个结果,好好地总结经验教训,争取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走的更远。”

“结束亚冠角逐后,我们要尽快将精力和注意力放回国内的赛场,毕竟我们足协杯也进了决赛,而联赛目前我们也在积分榜位于前列,卫冕冠军的希望也很大。足球比赛有的时候需要运气,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国内锦标中,恒大能有好的运气,争取将中超和足协杯的冠军双双拿下吧。”郑智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