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秦升:应该尽早3-0领先 3线作战不是出局借口

2012年10月02日22:24腾讯体育[微博]Tsunami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秦升:应该尽早3-0领先 3线作战不是出局借口

如果孔卡的射门不击中门柱 恒大不会如此遗憾的倒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大战中,中国球队广州恒大(微博)迎战沙特劲旅伊蒂哈德。上半场第18分钟,巴里奥斯禁区外的射门击中横梁,1分钟后他就在禁区内觅得良机取得进球,第33分钟,郜林博得点球机会,孔卡主罚命中;下半场第62分钟孔卡的劲射被立柱拒绝,第78分钟,阿尔穆瓦拉德的进球让最终的比分锁定在1-2,最终恒大以总比分4-5出局。在赛后,今天发挥出色的秦升(微博)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没能早点3-0领先是最大的遗憾,三线作战不是恒大出局的借口。

谈到今天的比赛,秦升表示:可以说今天我们队发挥出了水平打出了气势,可惜就是运气差点,应该尽早3-0领先尽早掌控局面,最后时刻2-1领先,还有15分钟,对方拖延拖延时间,控制一下,我们机会不多了。

问:目前恒大是三线作战,这是否对恒大亚冠征程产生了一定的影响?

秦升:每个队要是强队都要经历这些磨难吧,经历多了才会变成真正的强队,三线作战这不是出局的借口。

问:在今天的比赛中恒大表现出了什么优势?

秦升:今天吧,表现出了恒大不服输的精神,尽管我们客场2-4输了,但是凭借主场,依靠球迷的欢呼,我们差一点就拿下了,2-0被对手追回去很可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