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2亚冠 > 正文

刘建宏:望恒大忘记半场比分 亚冠积累正能量

2012年10月02日21:15腾讯体育[微博]文初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02日20时,2012年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较量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广州恒大(微博)坐镇主场对阵伊蒂哈德。上半时的比赛,巴里奥斯与孔卡各入一球,恒大队以2-0领先结束了上半时的赛事。央视体育频道转播了本场赛事,央视名嘴刘建宏(微博 博客),著名足球人宫磊(微博)则在中场休息时点评了两队在上半时的表现。

在中场休息点评之初,刘建宏念了一条由白岩松(微博)发来的短信,央视名嘴白岩松在短信中表示道:“今晚的广州恒大,在中国是最有人缘的。因为在这一刻,这支球队代表得不仅仅是广州,而是中国。不过我们需要认识到的是,如果恒大队赢了,中国足球的整体水平并不会因此而发生本质的改变,而一旦输了,我们对于中国足球的关注同样也会继续下去。

随后刘建宏谈道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其表示道:“对于恒大队来说,亚冠赛场他们最好的试金石,这是他们积累自信,积累正能量的机会。”紧接着刘健(微博)又谈道:“在下半时比赛中,伊蒂哈德的主题只有一个,那就是反扑。所以希望恒大队可以忘记比分,认认真真的打好随后的45分钟比赛。”

相对于刘建宏,宫磊则表示道:“在下半时比赛中,希望恒大队不要保守,要力争控制住球权,放慢节奏。当然里皮(微博)一定会有自己的如意算盘,会在人员进行调整。而在随后的比赛中,我们可以讲比赛分成几个阶段,来进行人员和战略上的调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