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季前赛排行榜:热火力压雷霆居首 湖人仅第三

2012年09月30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季前赛排行榜:热火力压雷霆居首 湖人仅第三

《篮圈世界》排行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季前赛即将来袭,《篮圈世界》也更新了新赛季的的第一期实力排行榜——季前赛实力排行。其中热火力压雷霆位居榜首,大热湖人仅仅排在第三位;拿下林书豪(微博)火箭排在第25位。

1、热火

尽管赢了的总冠军,但热火区域防守非常脆弱,不过他们招揽来了雷阿伦刘易斯,这对他们破解这个死穴很有帮助。

2、雷霆

雷霆显然是上赛季西部最好的球队,新赛季想要保持这一地位,他们还需要努力。

3、湖人

湖人在纸面上的能力非常强大,因为他们招揽了纳什霍华德,再加上科比(微博)和加索尔,他们看起来无人能敌,不过战绩才是检验他们实力的最好手段。

4、马刺

邓肯吉诺比利和帕克(微博)的基础上,马刺又调教出了伦纳德这样的实力球员,并且很好的将他融合在球队的体系中,圣安东尼奥人依旧保持着西部强队的竞争力。

5、凯尔特人

失去了雷阿伦之后的绿军并不只会沉沦,看看他们的引援名单,特里赫考特尼-李的加盟让他们的阵容趋于完整,这仍然是一直非常难以击败的球队。

6、快船

格里芬、德安德烈-乔丹和布雷德索,再加上保罗比卢普斯奥多姆等一干老将,这样一直有天赋的球队应该在今年走得更远。

7、灰熊

灰熊只要保持健康就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未来,约什-塞尔比应当是我们需要关注的球员,他很有可能代替OJ.梅奥的角色。

8、步行者

上赛季的步行者一夜崛起,成为东部季后赛的黑马之一,现在,被誉为“黑姚明”的希伯特已经拿到了顶薪合同,最大的问题是他还有进步的决心么?

9、掘金

掘金这两赛季一直是全民皆兵,不过伊戈达拉的到来缓解了这一问题,想打出好的成绩,麦基(微博)的成长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他们的发展。

10、尼克斯

林书豪的出走并没给大苹果城什么变化,菲尔顿再次成为主力控卫,再加上老基德(微博) 坎比的到来给球队更多经验上的帮助,尼克斯这个赛季成绩会如何呢?

25、火箭现在的阵容非常年轻,潜力无限。不过想在这个赛季取得成绩,看来非常困难。

11-30分别是:篮网76人小牛老鹰公牛勇士森林狼爵士太阳开拓者雄鹿奇才活塞猛龙、火箭、国王骑士黄蜂魔术山猫。(老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