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综述:国乒两虎横扫晋级 老萨险胜波尔演横扫

2012年09月30日07: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综述:国乒两虎横扫晋级 老萨险胜波尔演横扫

马龙(微博)半决赛与许昕(微博)会师【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12男乒世界杯展开1/4决赛较量。国乒的两位选手马龙和许昕皆以4-0横扫各自对手,成功挺进四强。波尔(微博)也以4-0横扫朱世赫,萨姆索诺夫则经过七局苦战以4-3险胜 庄智渊。半决赛里,萨姆索诺夫迎战波尔,许昕和马龙则狭路相逢。

庄智渊3-4萨姆索诺夫

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经过七局苦战,以4-3力克庄智渊,成功挺进男单四强行列。首局比赛里,双方打得旗鼓相当,庄智渊在关键时刻勇于搏杀,趁机占据了局面上的主动,也顺利的以11-9拿下。次局比赛里,萨姆索诺夫凭借着在相持阶段占据上风,从而奠定了主动权,以11-6拿下,扳平了总比分;第三局比赛里,庄智渊则是通过犀利的接发球进攻,来给对手制造麻烦,从而以11-6胜出,再度超出总比分;第四局比赛里,萨姆索诺夫则是以正手杀球来作为杀手锏,以11-7再度将总比分追成2平;第五局比赛里,双方旗鼓相当,但萨姆索诺夫在关键时刻的抢分,以12-10险胜,也以3-2取得了局面上的主动;第六局比赛里,已无退路的庄智渊增加了搏杀的打法,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以12-10胜出,将比分扮成3平,也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局。决胜局里,萨姆索诺夫亦是采用高质量的台前小球,在关键时刻抢分,在以12-10拿下后,也以4-3的总比分率先挺进四强。

朱世赫0-4波尔

德国名将波尔以4-0横扫韩国选手朱世赫,展现出了巨大的优势,成功挺进四强行列。首局比赛里,波尔便是通过反拍斜线早早的占据了主动权,从而以11-4胜出;次局比赛里,波尔依然有着出色的打法,遏制了对手的削球打法,继续占据主动权,以11-7胜出;第三局比赛里,波尔则是积极的上台抢攻,利用台前小球来继续给对手制造威胁,顺利的以11-7胜出,也将比分扩大至3-0;第四局比赛里,波尔的正手位击球,继续给朱世赫制造麻烦,在以11-4再度拿下后,也兵不血刃的以4-0晋级四强。

梅兹0-4马龙

马龙在以4-0横扫丹麦选手梅兹后,成功挺进四强行列。首局比赛里,马龙便是通过出色的斜线进攻,率先占据主动权,以11-4顺利拿下;次局比赛里,马龙再通过积极的调动对手,继续抢占场上的主动权,以11-5再度胜出扩大优势;第三局比赛里,马龙的直线进攻展现出了不俗的水准,连连抢分后,也以11-7再度胜出;第四局比赛里,马龙则以大幅度的击球充分的调动着对手,再以11-7拿下后,也以4-0的比分胜出。

江天一0-4许昕

许昕以4-0战胜中国香港选江天一,也获得了最后一张四强的入场券。首局比赛里,许昕便是利用关键时刻的斜线进攻占得先机,以11-5胜出;次局比赛里,许昕则以台前进攻继续占据保持着自身的优势,以11-6再度拿下扩大优势;第三局比赛里,许昕通过相持球上处于上风,以11-2轻松拿下,大比分也以3-0遥遥领先;第四局比赛里,双方一度打得难分高下,但许昕在关键时刻的发挥更胜一筹,也以12-10拿下,以4-0锁定胜局。(乔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