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男乒综述:波尔梅兹全胜出线 八强已全部产生

2012年09月30日01: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2男乒世界杯结束小组赛末轮较量,八强已经全部产生。许昕(微博)、波尔(微博)和梅兹均是保持了三战全胜的战绩,是风头最劲的选手。马龙(微博)则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以小组次名身份晋级八强。

A组

马龙4-0金克霍尔

马龙知耻而后勇以4-0完胜东道主选手金克霍尔,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八强。首局比赛里,马龙的反手相持打得有声有色,给金克霍尔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以11-4率先拿下;次局比赛里,马龙则再通过掌控节奏上的变化,继续给金克霍尔制造杀伤,再以11-4胜出;第三局比赛里,马龙利用出色的击球落点调动对手,以11-3拿下;第四局比赛里,马龙的正手拉球亦是展现出了不俗的水准,以11-1拿下。

克里桑4-3 庄智渊

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和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桑在三轮过后,战绩均为2胜1负。在本组三名战绩相同的选手比较净胜局后,庄智渊获得小组头名,克里桑则遭到淘汰。首局比赛里,庄智渊凭借着出众的反手拉球,以11-9胜出;次局比赛里,克里桑加强了击球的侵略性,以11-3胜出;第三局比赛里,庄智渊在关键时刻敢于搏杀,再以11-9胜出;第四局比赛里,克里桑则是采用台前小球与之抗衡,再以11-6胜出;第五局比赛里,庄智渊彻底占据主动权,以11-1的悬殊比分拿下;第六局比赛里,克里桑在是积极的调动对手,以11-4胜出;决胜局里,克里桑打得依然积极主动,以11-6拿下。

B组

许昕4-0皮切福特

许昕以4-0轻取东道主选手皮切福特,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晋级八强。首局比赛里,双方长时间打得难分高下,许昕拿到关键分以12-10胜出;次局比赛里,许昕则展现出了不俗的竞技状态,以11-5胜出;第三局比赛里,许昕再同对手形成相持局面,但关键时刻技高一筹的许昕再以12-10胜出;第四局比赛里,许昕同皮切福特打得难分高下,关键时刻抢分得手,以15-13艰苦拿下。

萨姆索诺夫4-2费雷塔斯

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4-2战胜葡萄牙选手费雷塔斯,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也进入到了八强行列。首局比赛里,萨姆索诺夫便是通过大幅度的调动,在关键时刻取分以11-9胜出;次局比赛里,萨姆索诺夫则再凭借着斜线进攻,以11-6拿下;第三局比赛里,费雷塔斯的直线拉球展现出不俗水准,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里,萨姆索诺夫则是通过出色的台前小球,再以11-8胜出;第五局比赛里,费雷塔斯采用积极的接发球抢攻,以11-7胜出;第六局比赛里,萨姆索诺夫则未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6拿下胜出。

C组

波尔4-3马特内

德国名将波尔在顺利战胜法国选手马特内后,以全胜战绩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八强。首局比赛里,波尔通过出色的台前进攻抢占主动权,以11-8拿下;次局比赛里,波尔的优势有增无减,再以11-1轻松获胜;第三局比赛里,波尔通过在相持球上占据主动,以11-5胜出;第四局比赛里,马特内有意识的采用搏杀战术,趁机以11-4追回一局;第五局比赛里,马特内的反手对拉继续占据主动,以11-8胜出;第六局双方的竞争趋于白热化,马特内拿到关键分,以14-12胜出;决胜局里,波尔恢复了状态,未再给对手任何机会,干净利落的以11-5拿下。

江天一胜 吴尚垠

韩国选手吴尚垠退赛,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也不战而胜,以2胜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挺进八强行列。

D组

奥恰洛夫4-1蒙特罗

德国名将奥恰洛夫以4-1战胜蒙特罗,获得了本次赛事的首胜,却仍被淘汰。首局比赛里,奥恰洛夫便采用反拍斜线占得先机,以11-1胜出;次局比赛里,奥恰洛夫的优势依然明显,给蒙特罗以不小打击,以11-2再度胜出;第三局比赛里,蒙特罗凭借着台前小球打成,以11-7扳回一局;第四局比赛里,奥恰洛夫采用出色的斜线进攻,以11-4胜出;第五局比赛里,奥恰洛夫则是再通过高质量的正手斜线打法,以11-7再度拿下。

梅兹4-3朱世赫

丹麦选手梅兹经过苦战,以4-3战胜韩国名将朱世赫。梅兹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头名出线;朱世赫的成绩为2胜1负,也以次名晋级。首局比赛里,梅兹采用犀利的正手杀球占得主动,以11-6胜出;次局比赛里,梅兹犀利的进攻继续占据先机,以11-9再度胜出;第三局比赛里,朱世赫果断采用削球,以11-7拿下;第四局比赛里,梅兹有意识的增加了台前小球的侵略性,以11-8再度胜出;第五局比赛里,双方打得旗鼓相当,比分上亦是呈现交替上升的态势,朱世赫拿到关键分数以12-10拿下;第六局比赛,朱世赫依然打得有声有色,凭借出色的削球再以11-4拿下,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局。决胜局里,梅兹的发挥更为出色,顶住了朱世赫反扑的压力,以11-6拿下。(乔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