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关于CBO男子俱乐部总决赛裁判员安排的通知

2012年09月29日20: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字〔2012〕465号

各有关单位:

2012CBO男子俱乐部总决赛将于10月15日至19日在云南文山市举行。现将仲裁委员会和裁判组人员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仲裁委员会成员:

许闽峰、王惠民(篮球中心),尹光环(北京),刘宝华、秦建新、沈国樑、朱明光(云南)

二、 裁判组成员:

技术代表:杨昆普(四川)

裁判长:张俊(北京)

副裁判长:崔跃林(云南)、梁洪涛(安徽)、杨承叶(北京)

裁判员:刘汉英(黑龙江),吴子刚(上海),边小光(浙江),刘国军(解放军),林文武(前卫),朱海营、沈海波、陈昆、聂锐新、陈昆云(女)、陈青、沈卫红、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张子俊、魏文婷(女)、王密、朱宏伟、高志才、宁兴洪(云南)

三、时间和地址:

报到日期:10月14日17点前

比赛日期:10月15-19日

离会日期:10月20日

报到地点:文山华锡酒店(文山市城南体育场健民路;0876-2819888);联系人:李芳莉(体育中心;13577607389);柴林(13887859589)。

四、其他

(一)由我中心指定的裁判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遣出,须于裁判员报到日前5天提供该裁判员所在单位或所属体育局(体协)的替换证明。

(二)组委会负责裁判员乘火车最近路线抵离赛区的硬卧票(动车/高铁组二等座票)等省际交通、在赛区食宿费用及劳务费。

(三)裁判员自带裁判装备。

(四)篮球中心联系人:王惠民;传真电话:01051696098;手机:13911750902;电子邮箱:whm227@sina.com。

篮球中心

2012年9月30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