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综述:波尔朱世赫连胜 奥恰洛夫两连败出局

2012年09月29日20: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2012男乒世界杯结束小组赛次轮较量。许昕(微博) 庄智渊、波尔(微博)朱世赫和梅兹,均是在前两轮比赛里取得全胜,马龙(微博)则爆冷以0-4负于庄智渊。奥恰洛夫则在小组赛两连败后出局。

A组

马龙0-4庄智渊

次轮比赛里,马龙爆冷以0-4负于中华台北名将庄智渊,遭到首败,末轮必须胜出方能获得出线资格。首局比赛里,庄智渊的反手位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关键时刻取分以11-9拿下;次局比赛里,双方一路僵持,比分战成10平,庄智渊关键时刻敢于搏杀,以12-10拿下;第三局比赛里,庄智渊利用出色的反手位进攻早早奠定优势,再以11-7胜出;第四局比赛里,庄智渊依然保持稳定,关键时刻马龙又失误送分,也令庄智渊以11-9再度胜出。

克里桑4-1金克霍尔

罗马尼亚选手克里桑以4-1轻取东道主选手金克霍尔,获得本次赛事的首胜。首局比赛里,克里桑便是采用出色的正手进攻占得先机,以11-9拿下;次局比赛里,金克霍尔则是通过高质量的斜线球,在关键时刻发威,以14-12涉险拿下;第三局比赛里,克里桑的接发球抢攻风生水起,以11-9拿下再度占据优势;第四局比赛里,克里桑则依然在关键分上有着出色发挥,再以11-9胜出;第五局比赛里,克里桑依然打得游刃有余,以11-5轻松拿下。

B组

许昕4-1萨姆索诺夫

许昕以4-1战胜同组最强的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以两战全胜的成绩提前获得八强。首局比赛里,许昕在以丰富变化的球路充分调动着对手,以11-8胜出;次局比赛里,萨姆索诺夫亦是采用出色的反手对拉调动着许昕,以11-6扳回;第三局比赛里,许昕通过注意前三板的变化,重新占据主动权,以11-8顺利胜出;第四局比赛里,许昕在通过漂亮的斜线击球,继续给对手制造威胁,再以11-9胜出;第五局比赛里,许昕没有再给对手任何机会,以11-4再度拿下。

费雷塔斯4-1皮切福特

葡萄牙选手费雷塔斯以4-1战胜东道主的皮切福特,获得本次赛事的首胜。首局比赛里,费雷塔斯便展现出了优势,以11-2胜出;次局比赛里,费雷塔斯则是采用出色的进攻继续占据优势,以11-9胜出;第三局比赛里,皮切福特则是采用搏杀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以11-7胜出;第四局比赛里,费雷塔斯亦是打出了出色的斜线进攻,以11-8再度拿下;第五局比赛里,费雷塔斯依然轻松的保持着自身优势,以11-5胜出。

C组

波尔胜 吴尚垠

由于韩国选手吴尚垠退赛,德国选手波尔不战而胜,顺利获得两连胜。

江天一4-0马特内

中国香港选手江天一在以4-0横扫法国选手马特内后,也顺利赢得首胜。首局比赛里,江天一便是通过接发球的侵略性连连取分,以11-9胜出;次局比赛里,江天一的发挥愈发出色,以11-4再度拿下;第三局比赛里,双方打得旗鼓相当,江天一在关键时刻的发挥更胜一筹,也以12-10拿下;第四局比赛里,江天一则是以抢攻的打法在关键时刻再度占得先机,以13-11胜出。

D组

朱世赫4-0奥恰洛夫

韩国名将朱世赫在以4-0轻取德国选手奥恰洛夫后,也赢得了两连胜。首局比赛里,朱世赫的侧身抢拉打得有声有色,在取得关键分后以13-11拿下;次局比赛里,朱世赫的削球继续给对手制造威胁,以11-8胜出;第三局比赛里,朱世赫则依然在关键时刻给对手制造杀伤,以14-12拿下;第四局比赛里,朱世赫打得愈发轻松,在以11-4拿下后,轻松赢得两连胜。

梅兹4-1蒙特罗

梅兹以4-1战胜巴西选手蒙特罗,也取得两连胜。首局比赛里,梅兹便采用高质量的反手杀球占得先机,以11-6拿下;次局比赛里,梅兹则是再通过犀利的台前进攻,再以11-5胜出;第三局比赛里,双方开局阶段呈现旗鼓相当的态势,最终梅兹关键时刻更胜一筹,以11-9胜出。第四局里,蒙特罗大胆采用搏杀战术,趁机以11-3的比分追回一局;第五局比赛里,双方一度处于僵持的局面,梅特拿到关键分后也已11-9拿下。(乔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