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遭误判国少饮恨亚少赛 球员赛后愤怒拒绝握手

字号:T|T

又见黑色时刻,这次中招的是国少队。昨天,足球亚少赛战至小组赛末轮。国少队在领先的情况下,补时阶段被判罚点球,遗憾地以2比2被对手逼平,无缘淘汰赛。

宿茂臻(微博)带领的这支U16国少队被寄予希望。他们在小组前两轮比赛中,与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战平,末轮迎战实力最弱的印度队,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比赛战至补时阶段,国少队依然以2比1领先,晋级近在咫尺。可场上却风云突变,约旦主裁在补时最后一分钟判给印度队一粒点球,结果,印度队将比分扳平。因为另一场比赛叙利亚一球小胜乌兹别克斯坦队,两队携手晋级,把国少队挡在了淘汰赛门外。

赛后,小队员们对点球判罚极其不满,部分球员无法控制情绪,对裁判怒火相向。幸好,冷静的教练组及时冲进场地,把面红耳赤的弟子们一个个拉开,才避免了“出局又输人”的一幕出现。尽管如此,谢幕时,小球员怨气依然未消,没有和裁判员握手。

赛后,主教练宿茂臻表示:“最后这个球不该是点球。”不过,宿茂臻也表示,虽然球队吃了亏,小球员应该在比赛中吸取经验,知道如何面对压力和不公。

本报记者 钟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