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皇马内讧不可调和 西班牙帮明夏或赶走穆帅

2012年09月27日23: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皇马内讧不可调和 西班牙帮明夏或赶走穆帅

穆帅和西班牙帮势不两立

腾讯体育讯 尽管在伯纳乌杯上8比0狂胜百万富翁,但一场友谊赛的成绩并不能掩盖皇马(微博 数据) 本赛季西甲(微博 专题) 开局不利的事实。与此同时,银河战舰队内不和的传闻也已经闹得满城风雨。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透露,穆里尼奥和皇马西班牙帮的矛盾已经不可调和。如果穆里尼奥不走,那么拉莫斯等主力就将被扫地出门。

目前有关皇马内讧传闻最核心的焦点,是穆里尼奥和拉莫斯的交恶。两人的矛盾爆发于皇马输给塞维利亚之后,当时拉莫斯希望请假回塞维利亚的家中过夜,但却遭到穆帅拒绝,理由是其他家在塞维利亚的球员并没有这样的要求。拉莫斯最终跟随大部队连夜飞回马德里,但他却非常不悦。而在飞行的途中,穆里尼奥将输球的责任推到了拉莫斯身上,这更让球员吵成一片,气氛相当紧张。

和曼城(微博 数据) 一战,拉莫斯被雪藏,这让西班牙国脚公开爆发。同时,队内大佬卡西利亚斯也选择和穆里尼奥展开冷战。和曼城以及巴列卡诺的比赛,皇马的每一次破门,卡西利亚斯都没有庆祝,作为球队的队长这非常不正常。正如西班牙媒体所言:“圣卡西已经不再开心,皇马内部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世界体育报》透露,事实上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经知道内讧的事实,而C罗(微博 数据) 此前的不高兴也有可能与此有关。未来穆里尼奥如何解决这一难题,性格刚烈的他绝不可能主动跌软,而强硬的态度又会让矛盾更加激烈,皇马陷入到两难的境地。

据悉,弗洛伦蒂诺已经准备出面调停,但他仅仅只能将双方的不满情绪暂时控制,并不能彻底根除。皇马主席希望双方以大局为重,并保证会在明年夏天赛季结束后解决此事。《世界体育报》指出,最终的结果只有两种可能,要么穆里尼奥离开伯纳乌球场,要么以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为首的西班牙帮被赶出银河战舰。最终谁会获得胜利,一切以皇马本赛季战绩为准。而在这种情况下,西班牙帮是否会因为要赶穆里尼奥走人而出工不出力,这也值得怀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本赛季的银河战舰的确遇到了麻烦,要想重现上赛季辉煌力压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获得西甲联赛冠军,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已是难上加难。(夏弦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