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足总宣布重罚特里种族歧视 禁赛4场罚22万

2012年09月27日23: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足总宣布重罚特里种族歧视 禁赛4场罚22万

特里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晚,英足总在官网上宣布,对特里种族歧视的指控成立,切尔西(微博 数据) 队长将被禁赛4场,并罚款22万英镑。特里将有14天的时间来决定是否上诉,如果切尔西队长提出上诉,将能够赶上周末同阿森纳(微博 数据)的恶战。

在今年7月份,伦敦西敏寺推事法庭宣布特里无罪,虽然躲过了警方的调查,但英足总随即对特里提出指控,理由是对安顿-费迪南德使用了带有侮辱和种族歧视的话语。英足总对证据的取信相对宽容,而且他们也声称“掌握了最新的证据”,虽然特里一直否认自己是种族主义者,不过参考苏亚雷斯事件,特里还是被足总重罚。

事实上,特里也知道难逃处罚,对此极为不满的切尔西队长,在上周日就宣布退出英格兰队,理由是英足总对他种族歧视的指控,让他难以在三狮军团无法立足。本周一到周三,特里的个人听证会在温布利球场连续举行,虽然特里律师怒批足总双重标准,对鲁尼杰拉德卡罗尔下手就没有这么重,阿什利-科尔也再次力挺特里,但英足总还是做出了对特里的处罚决定。

“英足总独立监管委员会给出了最终的判罚:特里在切尔西未来4场国内赛事中禁赛,并处以22万英镑罚款。”切尔西官网也第一时间发表声明:“切尔西俱乐部尊重英足总对特里的处罚决定,特里还有上诉的权利,因此在此时我们不宜发表进一步的评论。”

特里的4场禁赛都是国内赛事,不过切尔西队长还有14天的上诉期,如果特里提出上诉,他将能够参加周末对阿森纳的恶战。切尔西接下来的4个对手分别是:阿森纳、诺维奇、热刺和曼联(微博 数据) 。从赛程来看,特里缺阵对切尔西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