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恰好时品牌绽放中网 绚丽的中国红引关注

2012年09月27日17: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恰好时品牌绽放中网 绚丽的中国红引关注

近日,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注网球场地配套设施生产与研发企业——广州恰好时体育设施有限公司为2012中国网球公开赛量身定制全新网球场配套设施亮相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一组“绚丽的中国红”再次将“民族风·中国造”的设计理念诠释于“中网”国际赛场。

在本年度中网全新产品设计过程当中,恰好时的研发团队早在新年伊始就与中网组委会方面进行联系,在了解客户对产品外观、性能、品质及色彩搭配认可的同时,也就一些细节方面提出了建议并进行了调整,使其更符合国际赛事使用标准。

从外观来看,在保持产品主体设计不变的情况下,使产品更能满足赛事实际需求,进行适度的升级调整

像裁判椅方面加大的弧线设计不仅增加了产品流线的美感,更增加了产品的安全与稳定。而裁判用于执法的移动小桌板及麦克风支架的调整,更现实出恰好时产品在人性化方面的进步。

在球员休息椅方面,恰好时品牌根据中网组委会及ATP/WTA等国际专业组织的建议,以及国际球员在产品应用过程中所出现的情况,将球员休息椅的长度进行增加,让每一个选手在放置球包的同时也可以坐下来休息,增加了产品使用的空间与灵动性。

恰好时品牌从2010年开始服务于中国网球公开赛,成为赛事的官方唯一指定产品供应商,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亮相中网。应该说随着与中网赛事的共同成长与学习,恰好时品牌无论在产品方面还是品牌方面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与发展,在未来恰好时品牌依旧会在产品质量与产品服务方面进行提升,为中国民族品牌制造业在世界网球殿堂进军贡献力量。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