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万事俱备只待大腕 小德莎娃李娜等将亮相

2012年09月27日16:12法制晚报[微博]张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岩)中网青少组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网成年组的比赛也即将拉开战幕。

  26日上午8点半,2012年中国网球公开赛青少年组第一轮正赛继续进行,在1号场地进行的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傲然挑战赛会2号种子中华台北选手余正郁,记者在现场看到,赛场内挤了上百名观众。

  27日,中网成年组资格赛将开打,29日正赛也将挥拍。届时,网坛大腕将在北京亮相。

  目前,整个国家网球中心已为即将开幕的中网做好了准备。从今天开始,整个赛场的安保系统正式启动,必须持有球票或佩戴相关证件才被允许入场。

  今年中网赛事期间,组委会依然为球迷们准备了丰富的周边活动。今天各个赞助商的活动大棚已搭建完毕,正在进行紧张的内部调试。

  如今虽然已经进入秋季,但白天气温并不低。为了给球迷们解暑,中网组委会特意在球迷活动区内搭建了一个直径10米的地上喷泉。“我们今年特意搭建的这个喷泉,等比赛结束了还要拆除。”组委会新闻中心工作人员对记者说。

(法制晚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