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曝小晖不喜国内打球因太透明 内向性格难专注

2012年09月27日15:35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丁俊晖在家乡宜兴举行的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1/4决赛中4比2击败坎贝尔,晋级半决赛。相比首轮涉险过关,丁俊晖的状态似乎恢复了些,但他在国内比赛的状态远不如国外,而他自己也在上海斯诺克大师赛上语出惊人:“我不太喜欢在国内打球。”小丁在国内外参赛状态迥异,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他不太愿意在国内打球。昨天,熟悉丁俊晖的斯诺克圈内人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有时差调整的客观原因,但更重要的是回到国内打球成了‘透明人’,传统内向的他觉得挺别扭的。”

“可能在英国时间待得久了,我不太喜欢回国打球。我整个晚上都在梦游,我都不知道怎么会3比0领先,不知道后面怎么会莫名其妙地打丢了一些简单的球。”丁俊晖在上海斯诺克大师赛后说的话,在网上引发热议。有网友说:“丁俊晖出名,能有高收入背后靠的是中国的巨大市场,不太喜欢在国内打球,这话太不妥当了,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姚明也没说不喜欢在国内比赛啊。” 昨天,熟悉丁俊晖的斯诺克圈内人士分析了丁俊晖“不喜欢在国内打球”的原因。“客观来说,有倒时差的原因,他常年在英国练球,适应了那边的作息时间,但回到国内比赛,往往只有两天调整时差,马上就要投入比赛,他还不习惯。”该人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当然,还有更重要的,就是回国后外界的高度关注,让丁俊晖成了‘透明人’,有的没的都曝光出来,私生活也被放大,比如女友的事情,搬家等。他是个内向传统的人,这样让他感觉挺别扭的。”除此之外,丁俊晖的母亲也透露,“丁俊晖一回来就有各种活动,朋友多、事情多、应酬多,没法像在国外一样集中精神练球比赛。”成都商报记者 盖源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