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队伍介绍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简介 北京市青年城小学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9月26日14:18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简介 北京市青年城小学

北京市朝阳青年城小学

北京市朝阳青年城小学建成于2006年9月,并于当年投入使用。学校有一流的设施:格局新颖的教学大楼、标准的田径操场、图书馆、阅览室、视听室、微机房,音乐、美术、劳技、科学、书法、古筝、舞蹈等专用教室,现代化的教育设施一应俱全。

青年城小学在学区的统一领导之下,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创新人才,学校管理严格,秩序井然,获得令人瞩目的成绩。随着教育形势的不断向前推进,全体教师精诚团结,通力协作,以校本教研为突破口,大胆实践,认真总结,不断改革教育教学方法,努力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自主学习能力。

北京市朝阳青年城小学足球队成立于2006年,学校领导非常重视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要求做到年级有球队,天天有训练,周周有比赛,年年有联赛,聘请高水平足球教练常年为校足球代表队进行辅导。 各年级足球代表队多次在市级比赛中荣获冠军称号。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