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前中甲主帅进军政坛 绝对优势当选澳洲某市长

2012年09月25日20: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前中甲主帅进军政坛 绝对优势当选澳洲某市长

澳大利亚媒体截屏

腾讯体育讯 足坛人士转战政坛的并不少见,但是有中国联赛执教经历而后又从政的,前重庆力帆主帅洛瑞(微博)算是开了先河。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据澳大利亚媒体报道,在当地时间9月24日晚进行的澳大利亚戈斯福德市市长选举中,洛瑞以无党派身份参选,最终以绝对优势成功当选新一任戈斯福德市市长!

洛瑞曾在2011赛季率领成都谢菲联(微博)征战中超,但在中途下课。本赛季,洛瑞又挂帅中甲的重庆力帆,但仅仅带队5轮后便再次被解雇。无论是在成都还是重庆,洛瑞都得到了队员和球迷的认可,但无奈战绩确实太差,只能尴尬离开。今年4月离开重庆后,洛瑞回到老东家中央海岸水手,担任体育主管一职。

但洛瑞似乎并不甘心在足球俱乐部干一辈子,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参加市长竞选。根据戈斯福德市市长选举流程,第一轮首先选举出10名市政厅议员,第二轮再从这十人中选出市长。在9月17日的首轮选举中,作为无党派人士的洛瑞成功占得一个议员席位,另外9席中有4人来自自由党、2人也属于无党派、2人来自工党、1人来自绿党。

当地时间9月24日晚,这10名议员举行首次联席会议,洛瑞以6比3的绝对票数优势被推选为市长,任期一年。作为前澳超最佳教练,洛瑞在当地有不小的名气,这无疑对他竞选有一定帮助。洛瑞当选市长后接受采访时说到:“因为我执教中央海岸水手的经历,令我在这里很出名。但是,我不是以一个前足球教练的身份来参选。我希望人们以生活在戈斯福德为荣,我真的想为戈斯福德带来变化。”

戈斯福德市位于澳大利亚中央海岸地区,是新南威尔士州第三大城市,距悉尼仅86公里,人口约为20万。从足球教练到地方高官,洛瑞将开启一段崭新的生活。(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