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透露未100%恢复状态 带病作战每天仍服药

2012年09月25日16: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尽管在比赛中遭遇到对手的顽强阻击,但是李娜最终还是在鏖战三盘之后击败了俄罗斯红粉帕芙柳琴科娃,成功晋级本次日本泛太赛的女单十六强。赛后李娜透露自己的身体依然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水准,每天她都需要服用药物来让自己保持身体的状态。

李娜在美网输球之后就一直没有参赛,近期在参加自己新书的签售仪式时她就暴露出来身体方面的不适,在现场多次咳嗽,有时候甚至不得不暂时停下来。来到东京之后,李娜在参加赛前官方发布会时依然显得有些虚弱,在回答问题的时候多次被自己的咳嗽声中断。今日的比赛中,李娜在艰难拿下首盘比赛之后遭遇到对手的顽强阻击,最终凭借在决胜盘的出色发挥才涉险过关。

赛后李娜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表示道:“很明显我依然还没有恢复到100%的状态,我只是努力让自己保持健康,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服用一些药物。”李娜今年的体能状态一直不是很好,之前多次在决胜盘出现状态滑坡的情况,今日能够在带病作战的情况下顽强守住决胜盘,可以说是相当的不容易。

今日比赛还受到了当地大风天气的影响,尤其是在外场上,李娜表示自己对此早有准备:“之前我在每块场地上都进行了一些练习,因为你不知道赛会最终会把你放到哪儿去比赛。今天早上赛场上的风有些大,不过我的感觉还算不错。”

李娜涉险过关,但并非所有的大牌选手都那么走运,捷克天才科维托娃就以两个4-6爆冷输给了克罗地亚选手马蒂奇。马蒂奇赛后表示道:“这是我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为重大的一场胜利,过去五六天对于我来说真的有些怪异,因为我在练习中总是打得非常糟糕,几乎什么也不能做,但是在比赛中却获得了非常美妙的胜利。我会好好享受自己本届比赛的征程,不会给自己任何额外的压力。”(李田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