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罗纳尔多胖到236斤! 外星人:三个月内减肥

2012年09月25日10:30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罗纳尔多胖到236斤! 外星人:三个月内减肥

强壮的罗纳尔多

腾讯体育讯 退役后的“外星人”罗纳尔多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了,但即便罗尼如今就站在你的面前,恐怕你也未必能认出来,因为和当年人们中的经典形象相比,如今的罗纳尔多和过去的反差实在是太大了。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最新曝光的一张罗纳尔多的照片,就着实吓了人们一大跳。从照面上看,罗纳尔多的肚子大的惊人,身体肥胖的厉害,看起来活像是位相扑运动员。报道称,罗纳尔多目前的体重,竟然已经达到了236斤!

在职业生涯的后期,罗纳尔多在饮食方面不加限制,这导致他的体重开始急剧飙升。原本罗尼没觉得这有什么问题,但在肥胖开始给身体健康带来影响后,罗尼终于开始正式自己的体重问题了。罗尼表示:“最近一段时间我经常觉得身体疼痛,自从体重明显增加后,我觉得爬楼梯很成问题,而且一旦有了伤病后,恢复的速度比从前慢多了。”

罗纳尔多还表示,自己开始发胖准确的时间是在2007年时,在他转会到AC米兰(微博 数据) 科林蒂安后,肥胖程度开始与日俱增,如今他已经下定决心要开始减肥。罗尼透露,在对他进行完体检后,医生告诉他要控制饮食和饮酒,饮酒不能超过每周一次,而且酒精摄入量要绝对控制。同时罗尼在今年就已经开始戒烟,他是在28岁才开始吸烟的,今年已经有过戒烟5个月的纪录。

此前据西班牙《ABC》报报道,罗尼在参加巴西的一档真人秀节目时就已经明确表示,将在未来的3个月里努力减肥,以求能在12月份举行的“对抗贫困”慈善赛之罗纳尔多朋友队VS齐达内朋友队的比赛里,将最好的状态展现给人们。罗纳尔多当时表示:“年底我将参加和齐达内朋友队在巴西阿雷格里港的比赛,这对我来说将是一次挑战。”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