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队伍介绍 > 正文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简介 郑州郑上路小学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9月24日11:5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冠军杯参赛队简介 郑州郑上路小学

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小学

郑州市中原区郑上路小学位于郑上路124号,始建于1920年,已有近90年的辉煌历程,文化底蕴深厚,教书育人源远流长。经历代历任校长和书匠们不懈努力,辛勤耕耘,播撒,闻名遐迩,硕果累累,桃李满天下。

学校占地195亩,35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700多人。教师90多人,学历合格率100%,大专以上学历占92%,拥有一支师资雄厚,整体素质高,勤奋向上,勇于创新,致力于教育教学,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

郑州四季少儿足球俱乐部成立于1995年,是由河南四季胖哥集团董事长邱新航,为回报母校,响应邓小平“足球从娃娃抓起”的指示和郑上路小学联合成立的。

十几年来,郑州四季少儿足球俱乐部在郑上路小学校领导和河南四季胖哥集团大力支持下,在体育教师的敬业,奉献精神下茁壮成长,先后向全国个专业俱乐部和市足球队,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足球人才。历届学校小队员为学校赢得了重多奖杯和锦旗,获得了国家及省市足球界的赞誉。

多年来在教练马骥和宋建春辛勤耕耘下,郑州四季少儿足球俱乐部为上一级的球队输送了大批的球员:上海申花 河南建业(微博) 中国足校 北京人大附中 北京城建 等等 都有郑上路小学足球队队员活动的身影,现为国脚的郜林和08国奥女足的 古雅沙更是郑上路小学的骄傲。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