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切尔西宣布特里退出英格兰队 前队长深情道别

2012年09月24日04: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宣布特里退出英格兰队 前队长深情道别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官网宣布特里退出英格兰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切尔西官方证实,队长特里正式退出英格兰队,特里在接受BBC采访时透露,因为英足总对他种族歧视的指控,让他难以在三狮军团无法立足。

去年10月切尔西同女王公园巡游者一役,特里涉嫌对安顿-费迪南德有种族主义侮辱,虽然在经过庭审之后,最终特里被无罪开释。但在今年7月,英足总正式宣布对切尔西队长特里就涉嫌种族主义侮辱提出指控,理由是发现了大量新的证据,在经过评估后认为特里违反了英足总的相关条例。

事实上,特里一直否认自己是一个种族主义者,也否认当时在场上用了种族主义言论辱骂安顿-费迪南德。在周一的个人听证会举行前,切尔西官网证实,特里宣布退出英格兰队,31岁的切尔西队长在接受BBC采访时说:“英足总对我进行的指控,让我在英格兰队根本无法立足。”

“今天,我宣布正式退出英格兰队,首先我要感谢教练们,让我有机会78次出场,我非常自豪有这样的纪录。我要感谢教练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同时要感谢球迷和我的家人。代表英格兰出战是从小时候起就有的梦想,为此我付出了一切。今天的决定,是非常不容易的,我希望霍奇森和英格兰队,有一个更成功的未来。”

现年31岁的特里,在英格兰队已经效力9年,为三狮军团有78次上阵纪录。2003年他完成英格兰队首秀,此前他因为两次场外原因被剥夺队长袖标,一次是因为“友妻门”,另一次则是因为这次的种族歧视事件,在今夏的欧洲杯上,英格兰队长袖标戴在了杰拉德的手臂上。

特里宣布退出英格兰队,霍奇森该头痛了,下个月的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三狮军团将没有特里在后场坐镇。而要想找到能够顶替特里的球员,也是非常困难的,毕竟前英格兰队长有丰富的大赛经验,也是世界级的中卫。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