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界杯最大黑马:决赛没压力 有机会赢刘诗雯

2012年09月23日17: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3日湖北黄石讯(记者王怡薇(微博))“真的是美梦成真的一天!”4-3战胜沈燕飞(微博)晋级世界杯单打决赛后,罗马尼亚选手萨玛拉发出这样的感慨,而她也是女子世界杯单打赛16届比赛以来第一个打入决赛的欧洲选手。

“自己也没有想到作为欧洲选能够打进决赛,我希望自己不会止步,继续走下去。”获胜后萨玛拉兴奋的说道,而她也是女子世界杯举办16届以来第一位闯入决赛的欧洲选手。

2007年萨玛拉曾打入世乒赛女单16强,那时她仅仅19岁,但自此之后她就再也没有亮眼的成绩。“那个时候我很年轻,身上没有什么压力。不论比赛还是生活也好,只要身上背上包袱就无法再前行。”萨玛拉感慨的说道。

本次比赛,萨玛拉能够打入决赛并非偶然,她在小组赛中接连战胜中国香港选手姜华珺(微博)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半决赛中又战胜沈燕飞,而她今年也只有23岁。

决赛中,萨玛拉将对阵头号种子刘诗雯(微博)。“其实胜负并布重要,如果以100%而论,刘诗雯99%比我出色,所以我没有压力。但比赛就是这样,胜负永远不能在事前就知晓,如果我运气好,也有胜出的机会。”没有压力的萨玛拉表示自己有机会战胜刘诗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