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女超杭州赛区明天正式开踢 球迷免费现场看球

2012年09月22日11:30都市快报-杭州网徐毅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明天,2012年中国女足超级联赛第九站浙江杭州赛区的比赛将在江干区体育中心开打。这是今年浙江第2次成为女超联赛赛区,6月嘉善赛区曾经承办过一站比赛。

参加杭州赛区的一共有杭州、北京、河北和陕西4支球队,比赛从明天开打到27日结束。杭州女足将分别在23日、25日和27日迎战陕西队、河北队和北京队,比赛时间都是下午4点。球迷可以免费到现场看球加油。

中国女足联赛从1997年开始实行主客场制,一直到2005年,才把主客场制改成赛会制,一直沿用到2010年。当时改变赛制,是考虑到了经济因素,因为主客场对各家俱乐部来说开销太大,很多俱乐部都承受不起。目前的主客场比赛其实是“准主客场”,每个队都会有主场的机会,但一共会有包括东道主在内的4支球队在5天内打完3轮比赛,这样的赛制综合考虑了开支和比赛的影响力。

北京队和河北队都是传统强队,两队都有国家队的球员。不过杭州女足虽然年轻,但像本土球员吴海燕等人,也是各级国字号球队的主力。对于能够在家门口作战,球员们都非常开心,吴海燕在微博上几乎提及了所有的队友:“各位亲,主场要给力,加油!”

江干区体育中心的球场和草皮条件,在女超各站赛区的场地中属于是顶尖的,杭州队已经在场地上进行了训练,对场地感到非常满意。组委会还在昨天宴请4支参赛球队吃晚饭,一名杭州队的工作人员笑着说:“上次嘉善赛区也请4支球队吃过,希望大家都吃饱点,踢出精彩的比赛,哈哈。”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